close
我想我很肯定當時我不知道自己在作夢Orz
總之我還是紀錄一下吧


目前只記得我跟"他"跟某不知名人士一起坐在類似百貨公司地下室的美食街的椅子
我想應該是冬天吧?我們穿的很暖很厚(不是在百貨公司裡嗎?)
然後有個大叔也莫名其妙走過來跟"他"說話
說什麼我也忘了,總之"他"很不情願的把外衣解開露出胸膛給大叔看
然後是肩膀,然後是手臂
基於本人對於"他"還滿欣賞的,所以我也很樂意的看著一切
最後大叔要求要讓"他"露出背部
"他"就顯的非常非常的為難(不是不悅,感覺真的是為難)而沒有動作
大叔的手就勾著"他"的衣領要往下拉
結果我就整個抱住"他"的脖子阻止大叔的動作
說什麼要也等吃飯過後(為啥部乾脆說請你不要這樣?其實我自己也很想看吧(炸))
結果大叔就留下很藐視的笑容離開
這時候我還是一直抱著"他"
請自行想像這種姿勢下我們的臉會有多近?
恩....然後就是很肥皂的....劇情........
..............
.....................
...........................真的是非常充滿罪惡感Orz
雖然沒有到舌吻的地步(喂!)不過還是很讓我良心譴責了(炸)
雖然說以前也不是沒有過類似的夢啦,不過那都是在我知道這是作夢的狀況下發生的
這次居然是在不知道是作夢的情況,那是不是意味著現實中如果出現一模一樣的狀況我也不會克制住啊?
想到就覺得好有罪惡感(譴責中)

.............
..................對了
"他"笑起來跟真實的"他"差好多(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