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也許是閃文XD


從以前阿宗就不是很~能適應我總是大剌剌趴在系辦櫃檯上跟他講話
尤其是夏天,我穿著寬鬆的衣服
或者是穿著襯衫卻貪圖涼快多解一顆釦子
原本我都認為,或許是阿宗太"純真"才會反應這麼大
不然正常的男生應該都像"某人"一樣沒反應
(我是在說你,某個看過我上身只穿內衣的傢伙XD)

對於我自己的身材也沒啥好炫燿的,套句漫畫裡的話:沒胸沒腰沒屁股
國中的時候比不過秀人跟小姿,莫名奇妙漸漸開始好像有點長進
高中的時候曾經有男生拿數位像拍我胸部
(如果沒記錯就是那個"不小心"對我施展猥褻動作的禽獸)
甚至班上男生說我"除了胸部大以外沒什麼好看的"
恩...有句話叫波大無腦,不知道我算不算?

話題拉回今天
早上翻了翻還剩什麼衣服能穿,就拎了在英國花一磅買到的衣服穿
黑色的薄長袖,領口部分能反折拉到肩膀,不過太冷了就當寬領穿
下身搭配黑色米你裙,穿上黑色皮靴
去會議是討論專題過後,浬說我看起來很性感
浬:看你坐臥在會議室桌上的樣子害我好想畫你
我:這樣嗎?那我能坐著給你拍一張帶回去慢慢化(笑)
浬:不用了,我沒帶相機,下次吧
我:恩~要畫在跟我說,我還能把大腿放到你大腿上喔~少爺(炸)
浬:為什麼是少爺?
我:因為你是正太啊XD
就這樣晃回宿舍,把錄音器材交給他們
中午上樓去開會
由於我很清楚我的裙子短,今天又不是穿黑色絲襪,安全褲也忘在星宇家
所以面對各位委員代表時我很注意不要走光
隨著開會時間拉長,性子也被磨的很不耐
於是在一篇有點小問題的文時,我上前在另一名副主席旁邊彎腰看文
當我回座位,就發現主席跟台下的小騷動
面對我剛看文距離約2~3張桌椅坐的男生整個滿臉通紅
主席小君還一直問副主席"你有看到嗎?你有看到嗎?"
直到當下我才驚覺,原來是我彎腰的時候露出肉肉了...>///////////<
天啊~超尷尬,居然在眾多(大概10來位)人面前露溝溝
瞬間會議混亂,雖然說很快就平定,不過真是超害羞>///<

雖然說舞孃也不是沒出過,比基尼也不是沒穿過
而我自己也是"不小心被看到也不會少塊肉"的想法
不過這種不經意的走光還真是尷尬Orz
好吧,為了不害人
我這件衣服還是少穿吧(擺一邊)


PS:不過下週沒衣服穿的時候大概又會拿出來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