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樹點過來的
老樣子,不會在點下去


問題:
1。你(妳)喜歡或暗戀ㄉ人是誰?

星宇,迪恩,綠葉

2。如果地球毀滅你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誰都不救

3。最讓你感動的歌?

........守護星

4。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可

5。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你ㄉ面前,你會做什麼?

克制(爆)

6。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從英國回來後就很愛耍自閉跟裝憂鬱的大樹

7。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

高三有一次想跳樓,ㄧ個人站在五樓走廊上結果沒跳Orz

8。你是哪裡人(縣/市)?

高雄

9。如果還有來生你想當男的還是女的,原因? 

如果可以請不要讓我當人....地獄少女?
如果一定要選我一定要當男生
原因.....幹壞事不怕副作用(核炸)

10。你最想去那個國家?

紐西蘭

11。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黑色,帶一點蕾絲邊最好(原因不明)

12。覺得自己的最大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不怕死跟怕死

13。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會怎樣? 

伙伴關係

14。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只要星宇握住我的手就好

15。我帥或美嗎(傳給你的人)?

。_。

16。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原因? 

在我卸任以前不會(我要人肉盾牌XD)

17。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要做什ㄇ? 

搶銀行(認真)

18。對於這個遊戲你感想如何? 

....你想知道怎樣的答案?

19。你在哪時候認識傳給你的人? 

大學一下的樣子

20。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我娘

21。對於好朋友的定義?

不會背叛

22。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麼樣?

爸~那個人就是你(指)

23。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單身孤單,戀愛艱辛,暗戀又是苦澀的令人心疼...

24。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常被人家(長輩居多)說很成熟...可是我自己又覺得我自己幼稚的很

25。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__\

26。喜歡的動物?

最近還滿喜歡龍的

27。妳快樂嗎?

否定

28。你希望另一伴和你哪個先死? 

我先死,因為我不想孤單
(對啦我就是自私)

29。你心情不好時會做哪些事?

暴飲暴食,狂睡,躲到沒人的地方唱歌

30。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時你會做什麼?

(笑)

31。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一句話是什麼?

寶礦力水得~

32。當你寫這篇問卷到這裡妳的感覺是什ㄇ?

心情變的很差= =|||||||

33。當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又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34。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會想強吻暗戀的人(被巴)
不過真正喜歡的人,卻說不出喜歡或要求接吻
原因不明

35。最常逛誰的網誌?

阿隆,大樹,秀人

36。你的3個怪癖? 

咬緊牙關(真的)
拿東西敲打自己(多半是頭部)
把現實跟幻想搞混

37。妳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甜食,冰品

38。對著個串連遊戲有什麼看法?

打發時間還滿有趣的

39。妳喜歡逛街嗎?

不喜歡,因為會花錢

40。如果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花,賀圖

41。如果可以選擇你要當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還是出社會?

高中二年級,諮商室食飯團的那段日子

42。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你會想讓時間倒流還是穿梭未來?

直接跳到我死掉的那段好嗎(招呼樣)

43。你相信地球是圓的嗎?

你相信地球是圓的嗎?

44。如果人死後遇到生命裡改變過你的人,妳會想跟他說什麼?

啊!好久不見(廢話)

45。請你敘述你現在的穿著?

超大SIZE白襯衫+小熱褲...就是很像女生在男朋友家的那種早晨畫面(啥鬼)

46。最想嚐試的髮型是?

因為我頭髮弄不出來所以想試...GGXX的紗夢

47。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什麼?

我身後有ㄧ團後宮團ㄝ...

48。如果你的老婆懷孕了結果孩子不是你的你會怎麼辦?

如果星宇會懷孕我再來考慮這個問題吧......

49。中午吃飯還是麵?

今天沒吃

50。你的第一次是什麼時候?

(消音)

51。你覺得承諾.永遠.愛情可以相信嗎?

絕對信不得
但是又不得不去相信Orz

52.你最喜歡的任何東西三樣?
 
錢,男僕,國王

53.你討厭怎樣的男生和女生(舉例三項)?

自以為是,有不良嗜好,不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