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檯面友好,台下波濤洶湧
原則上今天我是受了一肚子的氣
加上又被某科植物技巧性的拒絕請求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噓)



日本那邊教動畫的老師
長到好秀氣=w=b(拇指
鼓起勇氣用了破日文問了能不能一起照相,結果當然是OK
可惜了手機的畫質不是很好就是...


(什麼?我為什麼會講"能一起照相嗎?"的日文?)
(不然我去日本的這些 這些 這些是從哪邊來的?)

語言就是要學以致用啊=w=b
發洩(炫耀)完畢,睡覺去~
PS:身材好的人穿什麼都好看...我就是在說你,小宗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