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小花放送,不想被打到的請不要點進來XD
今天下午就是粉紅色到不行(笑)


早上很賴床的睡到差點睡過頭,歷史課還是很想睡給他死
中午是我開學以來第一次準時吃午餐,連學妹看到我都說"你終於吃正餐啦"
東西印到亂掉,把印表機再次弄卡紙不說,系上的紙被我浪費一堆
考慮買一包新的回來中...

因為明天跟資管系老師約好拍網路大學教學片,所以找了盧大問攝影棚
我:老師~我要學用攝影棚
盧:要幹麻?
我:拍網路大學的啊
盧:有必要用到攝影棚嗎?
我:謝老師說要用
盧:喔...反正大三的下午要學,你就順便過來學吧
我:嘖!大三的啊
盧:.......啊!不對,是大四
我:疑疑疑~~~~~~~~~~~~~~~~~~~~~~~~~~~(興奮)
盧:??
傻:喔~~透子不行喔!
我:...(冷靜的想一下)是大四全班嗎?
盧:沒有啊,一些人而已
我:嘖!白搭(說完馬上轉身就走掉)

(IN會議室)
傻:透子我看你就去跟大四講系大的事情好了
我:不要
蕃:為什麼?妳醬就可以看到那個學長了啊!
我:如果這樣我會再台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肯定)
傻:那他來系大怎辦?
我:他不會來的!這點我有十足的信心!
奇怪我這份信心是哪來的啊?(笑)

下課在接受狗狗的祝福下依約跑去攝影棚找盧大,就先在老師研究室打電話給謝老師
得知明天不用拍的事情讓我大大鬆一口氣(這個禮拜真是有夠忙)
進去攝影棚,看到一組專題生在學打光,漫不經心晃進去......
我:疑?那個是....朔夜學長!?(大驚)
整個魂都回來了,開始呈現僵硬狀態
眼睛除了看盧大外,都用他講解的時間偷瞄朔夜學長...
.......................................................ドキドキ~♡
之後盧大把我交給專題生,讓他們敎我基本操作
這下子不敢偷瞄朔夜學長了(太明顯了)
學個段落後跟學長道謝,就跑回會議室開會,沒趕上(汗)
回系辦看到盧大,第一個反應就是露出微笑+比大拇指
盧:幹麻啊?我倒扁的啊
我:沒有啦~就...我個人對您的一點敬意跟感謝(燦爛笑)
之後就被八卦了很久(笑死)

迎新明天要做整體流程,系大資料準備快好了
事情漸漸的在完成,欣慰
今天就提早回到宿舍了
星宇開視訊讓我看兒子妹妹,室友大萌(笑)
我們來養貓養貓吧吧吧~~~~♡
晚上因為一點原因又跑去找FF7動畫下載,Vincent繼續大推廣~
Gackt~~~~~~~~~~~♡

學弟敲我問了讀書會的事情,建議的一堆以後還是把他交給老師處裡
我們老師的觀點果然很年輕(我欣賞=ˇ=+)
之後就跟老師聊到學校的狀況
師:上次開會時,學校提出新方案,全民英檢初級要是考不過,大四要上補救課
我:對,我很煩惱Orz
師:我說:全民英檢初級是考國中教的英文,大學生連國中英文都不及格,那還能讓他畢業嗎???
我:原來就是老師您提的啊Orz
師:結果其他人說,如果初級不過不能畢業,那大概九成都不能畢業
我:(默) (內心OS:對不起我就是那九成中的一個Q___Q)
師:就算本來完全不會英文,大學上了兩年英文必修課,也該有國中生程度了吧
我:(內心OS:對不起我就是從國小開始補英文高中還是重休三年的那個Q___Q)
師:連初級都考不過,不知道大學英文課是怎麼及格的
我:(內心OS:對不起我就是英文莫名奇妙及格的那個Q___Q)
師:連國中英文都不會,還上什麼英國文學.......怎麼可能會有人聽得懂啊
我:(內心OS:對不起我就是那個不會英文還跑去英國聽歌劇聽到哭的那個Q___Q)
我:我........不敢考初級,因為我覺得我不會過..................(越縮越小)
師:這種檢定考只算最高分那次,可以仿效國父十次革命,多考幾次就會過
師:前提是妳要繳得起報名費
我:.....................................Orz
總之,英文好好學,哈哈哈.....


PS :如果男朋友是那種會讓自己萌到不敢正眼看著說話的人會不會很困擾呢(笑)
PS2:最後一定要把話題拉回粉紅色小花開(甜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