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爸媽要回台南,老妹說要留在桃園
跟妹仔討論過後,決定他北上來找我們玩


週六,早早起床,打電話給妹仔問他火車到哪了
妹仔︰我還沒上車啦!
我把他上車的時間當成到站的時間了Orz
既然如此就起床晃晃,到他打電話來出門去接他
今天交通真是有夠塞
直接帶回星宇家,開始搶劫他帶給我妹的東西
戰利品:PINKY熱水壺+杯子+泡麵碗
之後開Gurumin給妹仔玩,他對這種3D動作遊戲果然很不在行XD
玩了之後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動畫,他對兄弟禁忌愛沒辦法抵抗
(不過是不能接受的那種XDDD)
晚上帶去吃相演,這次寶寶很乖的跟了我們
在等的時候跑去逛比利小雞,結果碰到2A的學姊(大驚)
在書局看到嚴窟王動畫為圖的小說跟一本很心動的食譜
還有DOT樣的巧克力跟衛生棉樣的棉花糖(不知道什麼是DOT的請問身邊的男生)
快樂的燒烤時間~
晚上回家我妹看到PINKY的東西果然超興奮,在奮戰之下被奪走一半Q____Q

星期天早上本來是要大家早起到7-11報到,結果只有星宇跟妹仔起床
我跟我妹果然很難起床XD(我是不想醒,我妹是叫不醒)
在一個店員超大方的疏失下,星宇被多找了500元(樂)
所以他們兩個人跑了5家7-11,買了四人份的早餐:御飯糰+舒跑(舒跑是因為妹仔要史奴比的磁鐵)
戰績是10個母親節特別板的HOLLE KITTY胸針
是的!特別板的!只有今天,每個店家限量100個!多虧妹仔不然我們也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妹仔跟寶寶各拿三個,剩的一個星宇掛在掛布上,拿兩個給我去"排軟"(不知道什麼事排軟請不要問我)
吃過早餐星宇送寶寶去上課,快十點時送妹仔去坐火車
我又跑去睡覺了....
下午醒過來,星宇帶我出去買了我昨天看上眼的食譜
午餐時間開馬達加斯加給我看
吃飽喝足之後又跑去跟星宇窩在床上睡覺Orz
大概6點多倍星宇跟阿海還有他們表弟的聲音吵醒,窩在被子裡看書看電視
星宇覺得有點抱歉把我吵醒,我表示不在意(反正我睡太多了)
之後看了料理東西軍,男女糾察隊,星宇在旁邊睡著了
上網跟大家聊聊天,確定網聚會去,請阿昱當天來接我們
然後收時間單的東西回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