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趨於安定了,很開心。
每天起床,聽見秀人匆忙整理東西後關門,我的鬧鐘大概會在這時響起,等我去賴床。
今天,星宇叫我起床,我還是慣例的賴了。
醒來時他已經去上班,空空蕩蕩的家,冷冷的。
這種感覺滿寂寞的,卻不像在秀人那,或許是空間大的關係。
一個人住再這樣的空間裡一定很寂寞吧?會不會想要多一個人一起生活呢?
突然很想搬來跟他一起住,離學校也不是說不能接受的遠,不過我知道不可能。
亂亂的房間只有我來時才會收拾,廚房也堆著或許是我周末晚上煮的餐具,
每天從上班的地方疲憊的回來,打點晚飯,洗個澡,睡覺。
這就是踏入社會的生活嗎?有點害怕。

當我去星宇家的時候,好像也是沒有做什麼,就是玩。
說餓了,星宇就做飯給我吃,說渴了就拿飲料給我,想睡覺就跑去房間睡覺。
但是還是想在一起,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孤單,是不是想找個人陪伴。
如果是,那待在秀人那應該也一樣,應該不會特別想留在星宇那吧?
這樣,是不是表示,我真的愛著星宇?如果是,我會很高興很高興。
昨天醒來時是下午4點半,星宇披著外套睡在我旁邊的床上。
我很訝異,有點怪他怎麼不叫我起來睡好,然後就把棉被蓋在他身上就跑去玩電腦。
下午快6點,肚子餓了,直覺性的想把他叫醒說我餓了,我想他一定會帶我去吃東西。
坐在他身邊,我沒有叫他,只是想了想,就離開房間了。
我不想叫他,就像他不想叫我,我們只是想要對方多睡點。

我覺得很安心,不是說特別浸在戀愛中的幸福,就是很平穩的在一起。
我承認,昨晚過任務時,我很不開心星宇對我的態度,
就算我知道他已經盡量以平和的語氣跟我說,我還是不開心那種態度。
可是我也不想生氣,沒什麼好氣,我知道牧師就是會比較...緊張?
很多事情我試著去控制,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做到,

我只想說,我很喜歡現在的日子,我會珍惜,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