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跑回家,主要是問老爸C++的問題。
結果本來想週六下午就回桃園,搞到那時才開始教。
這一問果然老爸以前那份寫程式的熱誠又回來了,
東扯一邊西扯一堆給我灌了一些超前的進度(汗)
總之寫的出來就好...

老妹同居那邊的媽媽們起了爭執(不包含我媽)
所以突然說要全搬走,這下子丟我ㄧ個人坐公車回桃園。
心理不是普通的"消音",不過也沒有說翻臉生氣什麼的。
我想這也是我該學習體諒的一種情況,
很高興我沒有賴在家等他們回來還吵著要他們送我回龜山。

回到桃園是10點出頭的事情,做小黃去星宇家,
沒想到星宇居然出門去了(好險我有鑰匙)
等星宇回來再去市區買KFC的薄皮嫩雞根豪情壯翅,
老實說放久的東西不好吃啊= =

御姊娃娃正式轉成賢者,來不及拍下升級的瞬間Q__Q
接著把D點滿I灌上去,努力拼轉生吧!
RUBER效率沒有很好,這點有點失望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