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時候很無奈,我好像只有在這種情況才有用。
事情攬在身上把自己弄得很神經質...

星期二英文老師突然問我:最近是不是過的很不快樂?
我訝異的看著她,老實說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說了一些犬狼曾跟我說的話。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很好的能力,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看我的。
有高興,有疑惑,最後就當個玩笑哈哈帶過。

今天冒著冷風飆車到學校,其實跟我想的一樣,怎麼可能準時開會。
打屁開會完10點多,跟阿貴學長抱著系服跟健康護照去S515教室。
趁阿貴幫我買午餐的時間把重點事情寫在黑板,之後就跟阿貴聊詩歌比賽的事情。
約11點多阿貴離開,我吃過午餐就睡了一下,之後被電話吵醒。
微積分課碰到女籃比賽果然人少的可憐,清靜是真的。
持續延燒到國文的冷清,直到最後一節才全班到齊,我也好把東西發完。
國文果然考暴了。
拔河比賽地點問了娟姊後交代下去,也沒什麼心情留下來幫加油。
回家洗碗。
晚餐秀人買了滿豐盛的@@
星宇沒上線,我不知道該不該吵他,每次都是我去吵他似的...

有回去做精神科複診的打算。
另外想去照個X光,健康檢查顯示我心臟略為擴大,不知道跟我的胸悶和常喘氣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