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禮拜沒有補日記
原因很簡單,高階程式課太忙了

上星期忙著剪布(校歌比賽)
這星期題目難到我想抓狂!!!
終極密碼!
對!我知道不難,程式不到30行,但是我就是寫不出來啊!
早上最後一堂到下午上機的這段期間呈現爆走狀態,我第一次翻C++的書翻的這麼徹底
上機馬上問老師,老師很疑惑的幫我寫的大半的程式叫我自己填。
這下子我才發現不會寫不是我的錯,因為老師你根本沒教啊!
所以會寫了以後開始開班授課(汗)
就這樣講了一堂。

晚上無聊打黃金蟲,秀人的暴風雪吹很大XD
打到鈴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