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帥也不是頂帥,參有可愛的成分的臉蛋,金色的頭髮飄逸,瞪起人來凶狠的藍眼~
克勞德好帥好帥好帥啊啊啊啊啊~~~~~~~~~~~~~~~~~(大喊)
媽媽啦~神羅出產的摩托車好棒喔!我好想要Q___Q
超大置物箱可放6把巨劍(開置物箱的力道還可以把另一台彈出去),
從七樓掉下來彈兩下可以繼續飆車,絕黑的烤漆搭配加長型的車體,好想要啊><

看神子降臨滿享受的,史克威爾公司真是太過分啦XD
帝法好漂亮,個人認為她比艾莉絲還漂亮,看他跟壞人在教堂打鬥那段真是太強了!
克勞德的主角威能也滿誇張的啦XD
不過個人首推克勞德的兩個表情:
第一個是克勞德被賽菲羅斯捅肩膀一刀時的那個咬牙的表情,超可口的啊~~~~~~~~(心)
害我好想要一直拿刀子捅克勞德喔~(碎碎念)
第二是最後面打鬥結束下著雨克勞德閉上眼睛仰頭,嘴唇微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心)
好萌啊!好萌啊!好萌好萌啊!!!不輸第七封印的魔王啊!!!!!
媽媽啦~克勞德好帥好可愛好可口啦!!!
達卡修跟社長也好帥,還有紅色披風的傢伙,好強好強好帥啊XD
於是我一天內把神子降臨看了5次XD

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並不是很好看的感覺,劇情沒有之前好。
小蘭跟柯南的LOVELOVE情節再度上演,不過小蘭看起來真是有夠故意= =|||
毛利小五郎這集好帥(?)總之看起來很有用就是了。

克勞德好帥啊~(愛心)
我好想玩FF7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