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滿腦袋又再想新的東西了,果然是看了聖魔之血的關係^^
這兩天終於把戰修女的造型定下來了,接著是戰神父根司修女的。
武器是什麼...孟獲孟獲。

昨天我家小暴牧Ruber衝向31級,我可以預期她未來是...會自己天賜加速補血兼敲聖杯灑水的殺人機器= =
毒磨菇從一隻18%打到剩一之2%...
不過毒藥真的這麼好賣嗎?搶怪搶成這樣= =|||
外掛的三個孩子慢慢成長中,這三隻真的是掛大,除了小時候用帕凡雅帶大一轉外,我幾乎沒手動了。
(妖子更可憐,帕凡雅連帶都沒帶)
現在妄想娃娃幫我打妖耳XD
琥珀打的東西都滿好賣,可是不敢賣(星星的粉末,魔女的星砂)
妖子應該不錯掛,可是我還在想她到底要以D還是V為主...所以現在成長很慢。
(但是哥布靈毛應該不錯賣)

跟神滅的故事也做了總結,等待有空把中間補齊吧。
最近身上狂冒豆子,尤其頸子的部分有個好大的包,可能是帶著十字架的關係一直好不了。
等項鍊送出去以後我還得再找一個...老實說要在夜市在找到這麼像的應該不可能了。
(難道要我跟漫畫一樣去訂做一個一模一樣的!?)
手機傳了新照片上去,終於把外螢幕萌到要死不活的男牧師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