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不要怨我...一切都是因為有人點名太無聊要湊個女生做數而起的= =
(居然害我還要再把網誌打開)
-----------------------------怪癖-------------------------------
1.喜歡半夜爆肝畫畫,而且這樣才能畫出好東西
2.畫畫時會碎碎念(因為在想故事),然後會非常情緒化的影響我接下來的心情
3.對著布偶娃娃碎碎念外加感情(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4.東西喝一半~1/4就不喝了(這點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5.超愛做點心給人家吃可是超討厭吃自己的點心or飯
-----------------------------點名-------------------------------
1.婉柔(因為你認識保鏢,請自行修理他)
2.妍邵(同上,請不要修理我)
3.筱韻姊姊(反正是自家人請自己打,規定沒說網誌關掉不行點吧?)
4.田蛙(你知道我是被逼的...請原諒我吧)
5.大隻貓(因為兩個熟的學妹都被點名了...對不起貓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