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外掛外掛玩一天,
4級武器只解了一種,剩的無法開啟。
用PK去打材料的共同現象就是:很累,很慢,但是絕對不會死。
莉莎的外掛怪怪的,老是回村,不知道哪邊出錯,所以就把這對姐妹移到我的電腦來。
PK的角色老放著也不好(點都包了),所以決定讓塔拉夏一起到吉分地下室去吸趴^^
不過也因此導致我家網路跟MSN癱瘓,因為累積起來有7個B(開兩台電腦)

8點出門去買手機,今天很High的哥哥在,一看到我就說:你上次跟店員說我是很High的哥哥喔?
哈哈~果然知道我是誰XD
我的新手機~Samaung SGH-E628~
雖然很多功能部分不是頂滿意,不過我能拿照像手機就該偷笑了XD
號碼也換了,需要的人請自己跟我要喔!
0952那隻停用了
0922那隻會打到我媽那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