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起床時,DSS大哥的照片剛好也傳的差不多,原檔案順利抓回。
我的樣子果然不是很好,可惜了凜兒幫我畫那麼漂亮的妝,唉唉...

2點多星宇上線,先去死之都解任務,3部曲終於宣告結束(歡呼)
之後跑去結婚,不過上回是PK名字有問題,這次換我的打不出來了!
星宇在試著時候我開PK跑去高空彈跳區幫人復活。
之後研究出問題所在:我名字中的點比輸入法呈現的點大一號(汗)
要用螢幕小鍵盤的點才能輸入,那我當初怎嚜打出來的啊?
2個小時的奮戰,星宇搞的快抓狂,看到誰都想咬,結婚後的第一句話:要娶妳還真不容易。

蜜月地點是爪哇島,俗稱蜜月島。

後來又跑去女武神那裡拍照
這次除了我的兒子外,還有小巴來湊熱鬧^^

頭很痛,燒燒的感覺。
DSS大哥說發燒了,大概是玩水又沒擦乾的關係吧?
現在證實了我真的發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