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好累...大概是昨晚沒睡好吧(你哪天有睡好?)
一大早準備東西出門前,老媽丟了個大鍋子給我...
這不是我跟星宇借了整整3個月又3天的鍋子嗎?
扛著它去坐車,車上也睡不好...到星宇家時快攤了。
阿海24號要加入國軍成為農會之友菜菜子了,今天是送別(喂)的日子。
我跟一團男子軍(星宇,阿海,陳某,ZZ)去吃旋轉火鍋,
嗯...比起上次跟表姊一同,男人們吃起來就很有撈本架式(炸)
吃到一半皮卡丘打電話來,嚇一跳XD

下午回星宇家已經3點多,開RO澳丁伺服器的角色讓星宇清倉,
電腦調教過就是不一樣,三個角色一字排開看的真是賞心悅目...
跟ZZ玩了兩場劍魂,我的女王VS他的小帥哥,兩局。
第一局他先贏兩場,我後來居上,不過決勝負的最後一場被ㄎㄠ死...
第二局的三場都贏XD雖然都贏的很險(有兩場血條根本快消失了),比較嘔的是居然都沒踩到Q_______Q
齊力克的必殺是很討厭啦...可是我心愛的IVA女王鞭子更長啊(喔呵呵呵呵)

4點多出發回家,路上先去買鞋子,上次看到的一雙跟Lucia很像的賣掉了Q_____Q
今天的都不怎像,可是明天就要,所以還是買了一雙。
路上都是中原拜拜的煙,嗆的很暈,騎車滿想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