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個因素
今天睡很大...(遠目)

K中依舊著"把貓交出來"的風氣,而且越來越盛@__@
下午盤算著要怎麼弄晚餐,星宇很訝異我很考慮到他的同居者。
"我可不要你家死個人(笑)"玩RF練仙的同居者真可怕。
晚上騎車回家風很大,中颱不知道怎樣了。
煮飯時才發現沒火了,前進可怕的後院(抖)
我一定要叫老爸把後院弄個燈,恐怖死了。
晚餐是煎牛排。高麗菜湯。皮蛋豆腐。還有白飯
老實說煮飯這麼久,我還是不會煮"飯",水到底要怎麼放啊(汗)
等晚餐弄好我爸媽剛好回家,還帶了些菜回來,早知道不煮了= =
不過晚餐吃光光,老妹很給臉,高興^^
(每次都會想到小丸子的姊姊煮咖哩那集)
東方花映塚在我家玩發現有個現象,跟RBO一樣的好處:
我家的電腦會跑不動啊!!!
聽起來是壞處,但是呢~
玩RBO只要一直從天放劍就會發現我的小女弓停在天上掉不下來(不時還能接箭雨)
玩花映塚就發現子彈的路線看的一清二楚!看紀錄時發現自己簡直是神技(明明是作弊)
在彈幕中求生存變的不是太難,為什麼玩妖妖夢跟永夜抄都沒有呢?(你毀了東方系列的賣點=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