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車果然不是普通的多,尤其是大型車多到不像樣的地步,
最近騎車漸漸可以鑽來鑽去了,時速也開始不低於60。
車禍又快發生了?(笑)

今天做了便當,小駱依舊很快樂的吃了,在他堅持跟我算錢的情況下我清算了:
黑胡椒(20)炒豆芽(?)跟豆乾(13)=33
蒜泥空心菜(15)=20
北京烤鴨(昨天剩的)
所以是53
說好均攤所以是27
可是帶的分量其實大概只有我買的一半...所以在對砍...14塊
我:"朋友當一年了還計較那四塊幹麻呢?就湊整數10塊吧!"(把十元硬幣從四個一塊硬幣中拿走)
駱:.....這是我吃過最便宜的便當...||||||

最後一次上徐大哥的課,啊啊~說起來第一天進昊德最喜歡就是他的課,到現在還是,今天最後一次聽他喊"退朝"了(笑)
明天最後一天上課了,接著模考,接著閉關。

晚上飆車跑去買絞肉要做珍珠丸子,結果還是來不及趕上市場。
明天再做吧!想試著在丸子裡包菜根香菇,小駱說她喜歡吃,多做點,還要記得拿給星宇^^
重考半年大概是我做便當做最勤的半年...正確來說是減肥後。
不過小駱吃我的便當感想應該跟我一樣...都是菜(笑)。
另外自從我開始減肥後,我發現現在一堆女生在減肥ㄝ...
萬惡淵首(笑)

國度多了個好兇的孩子(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