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看到小駱跟他的兄貴男XD

上午很認真的看歷史,為了整理筆記,我幾乎把整個桌子清空來放兩本參考課本和一張根報紙差不多大的統整資料...累癱。

所以下午睡的很快樂...orz

回家後決定去買些明天便當的東西,問說家裡有沒有人要陪我去,都推說沒空,然後再交代一堆東西要我買= =

晚餐因為我要做明天的便當所以變成我負責煮,我媽在吸地板,其實以前這種身分是顛倒的,就像我老爸說的:以前媽媽摩托車前面站了一個可愛的女孩,現在這個女孩居然已經騎摩托車啦!

逛網路逛到RO同人圖區...一口氣弄了900個網頁等著我整理XD另外弄到一個滿可愛的RO同人遊戲,不過是日文...丟給星宇去翻譯XD

國度多了兩個服務生,近期會畫出來吧^^

啊啊~像今天這種生活多來個幾天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