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生活一樣無聊。

自然組跟社會組各簽80張,結果各中1張...9千剩8百...= =最後決定這八百拿去買下一期。失望(遠目)。

其實心情一直不錯到下午最後一節前,寫數學時東想西想,突然想到之前被叮嚀的一句話。

"不可以再騙一個人的感情了喔"

當時可能心情很亂,倒是沒直覺想到這句話的涵義,不過現在想起來,卻充滿憤怒、悲哀。

我突然能理解為什麼我想去當酒家女的念頭,或許就是為了映證這句話。是這樣吧?

悲哀是對自己,憤怒倒是因為我覺得我的感情被踐踏了。

尤其這句話是從一個我那麼在乎的人口中說出。


原來我的感情一直是被你以這種方式看待的嗎?

有一種我想利用所有人的念頭,搞不好下意識中我就一直在做了!

是吧?回憶?保鑣?凱?犬郎?

哈哈哈,一這樣想突然覺得我之前的罪惡感算什麼?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啊!

如果說我能更漂亮更有氣質點,我想玩遍所有人,在20歲就死掉我都甘願(冷笑)

今天沈老娘說霸氣很重的面相,小駱說我有,可能也是證明吧?

我一直覺得我媽把我灌輸了很糟的觀念,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如果我再沒規矩點,我會更快樂。

如果我再有規矩點,我會更幸福。

偏偏我處在那種想皮想鬧卻在乎死別人眼光的情況,痛苦來源或許有一半就出於此。

該死的,又是我自己的問題= =

我如果要去酒家工作,這點一定要想辦法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