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明明自己比誰都清楚"
"就算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相遇,這份思念也永遠傳達不了..."
"那為什麼我的心還會痛的像被撕裂了一樣..."

跟正文一點關連都沒有的碎碎念XD
開會開的很無聊寫的東西
自從白霞到宿舍以後幾乎天天被鎖網Orz
昨天聽"愛と欲望は学園で"廣播劇
子安好棒好棒~強攻好讚好讚~挑逗好誘好誘~
長髮牛郎最高呀---------------!!!!

聲優表真的不能亂點,上週五手很賤的點了空軌SE廣播劇的聲優表
奧利維亞
子安武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
誰!誰弄得到廣播劇下載啊Q_Q
找網拍,找網站,看現在還有沒有賣
結果都沒找到(西哭)
為什麼你老是挑我喜歡的角色配音啦(淚)
這樣我會不停不停.....................囧rz

時間拉回昨天早上,徐大心情異常大好?
本日課題是飛機飛飛~~
不過由於我早就忘記飛機怎嚜畫了...所以就先盒子柔邊代替
畫地形...加火燄...架設影機...拉航線...算圖...

徐大在後面笑我說好詭異Q_Q
下午回城堡再努力
這次出現的是導師...
師:這是噴射引擎?
我:恩
師:好,那你引擎畫反了,尾翼沒有引擎的,最後那片也畫錯了
我:囧.....
而且還會撞機Orz(航道好難調)
總之...加油吧(阿哈哈哈哈哈哈)

弄好以後決定來畫商設食譜用調酒娘,掃圖後開女神準備上線
導師納悶我幹麻不用繪圖螢幕畫?我說逆雷根繪圖螢幕八字不合
不過在導師幫忙下還是把繪圖螢幕架在逆雷這,設定好
逆雷的設定又要改了...Orz
不過變成雙螢幕了~真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