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會被這麼認為,不過無所謂
因為這是唯一專屬於我的地方


WOW,在離開RO後,聽說學長們都在玩,跟星宇提說要玩
星宇說貴,我也就沒有再提
某日,在麻布,他說阿海補王都在玩,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說好,當晚就上線

不久,在校慶那天我告訴他玩的好無聊
被盲目的帶著解任務,打怪又只能在後面撿寶
星宇說他是希望我趕快衝等上來一起練
實驗室的老師跟學長又笑我不會玩,衝等慢
可是找人帶,親友團又ㄧ個ㄧ個搞失蹤
那天,補王傳密語給我
"恨我吧!哈哈哈哈"
隔天我跳伺服器
補王跑來星宇家,看到我玩夜精靈,沒說什麼
星宇說補王也不好意思,才特地跑來
於是我又回到暗影之月

可是,漸漸的,感覺到親友團不如預期的,不只我,還有星宇
他開始跟我抱怨賊沒人要,抱怨親友團都不親友團
去哪都要求別人
於是,帶著他,我到了泰坦之拳,找大哥小哥一起玩
兄弟兩自然是很照顧我,月布包跟錢全都送過來
可是星宇拒絕了
我不知道怎嚜跟大哥小哥解釋,明明是男朋友,為什麼不接受一個好意

有一天,星宇告訴我他要回暗影,他說他要報復補王陳某
他說親友團等級都起來了,加上阿海就有五個人,就能出團了
我跟他說了很多也許會成真的破滅,但是星宇不在乎
"你能不能來幫我?"
ㄧ句話,我回重暗影之月

隨著時間,星宇的幫助下,肋排60級
從此,肋排的命運改變
身為火力輸出的法師,副本自然很歡迎
賊,相對的沒人要
親友團也果不其然,幻滅了
在我沒有注意到的時候,星宇家的關係微妙的變化了

新年回南部,大哥問我都沒在玩,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改版的停機,血精靈的開放,星宇帶著我來到新伺服重新開始
沒有朋友,沒有同學,沒有學姐
我們兩個從零開始
可是,並沒有那麼愉快

上週六,無聊跑回暗影,碰到阿海
聊天時提到ㄧ句話"只有你能管我老哥了"
昨天,我跟老妹子聊天,我就順便想到星宇跟他姐還有阿海的事情
然後,吵了起來
我把以前他跟我說的話拿來勸他,但是我變成偏激,ㄧ昧著把自己想法強壓在他身上
瞬間,我差點尖叫出來

要我相信朋友,要我用心跟朋友維繫,我試著去改變我自己
要我放低身段去跟家人合好,我也照著做了
當我這樣要求你,卻被打回一巴掌
你說我一點也不體諒你的心情

我連錯在哪我都不知道
我只是照著你告訴我的告訴你
如果這是錯的
那你之前在騙我嗎?

更令我難過的是,你居然說"勸別人不要生氣的人ㄧ輩子都不能生氣,否則就是在騙人"
這麼偏激的話為什麼你講的出口!
你明明知道我的要求一點也不過分!

我把角色砍了,正式離開WOW
我知道我為了WOW失去太多
1跟0是虛幻的,但人與人的相處是真實的

這段日子,我背叛了我的親友團
然後跟著你一起被你的親友團傷害
你說你痛,我不痛嗎?
我連怎麼去回答大哥小哥都不知道

為什麼變成這樣...
我一直相信你是對的,你是成熟的,所以我要聽你的
但是我今天完完全全明白,你變了
到底誰偏激?誰小孩子氣?
我氣的什麼也說不出來
你說我沒考慮你的心情,那你當初有想到我的心情嗎?
你說你要讓時間淡去,卻不准我用這種方式逃避我跟我爸的誤會

今天晚上我打給星宇,你說你要冷靜一陣子
所以我又被關在門外了,不能見你,不能打電話關心你
我問阿宗,這樣我到底算什麼?

頭又在痛了...
星期一,我失去了朋友
星期二,我失去了戀人
接著我還剩下什麼能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