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沒件好事,搞的自己心浮氣燥的
昨天被鎖網,7點就上床睡覺
沒想到一睡就是16個小時

中午難得碰到卻沒有說話,心情有點打擊,不過我想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也許連個朋友也沾不上邊的關係
最近很喜歡跟阿隆聊些有的沒的
阿隆說我是心情很累,所以才會睡這麼久還這麼想睡
也許吧,我想
所謂的期待不如說是懼怕,某種程度上討厭幹部來跟我說話
不是不喜歡人,而是通常不會有好事Orz
或許是從前的陰影,就算別人沒那個意思,我還是很容易認為我被討厭了
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總之很難親密吧

下午跟狗狗借了很久沒看的小說,坐在新食堂邊看邊快速解決不算好吃的咖哩雞
比賽場地出狀況,感覺很差
我們系一定跟體育館有仇,不是表演音樂出問題就是場地永遠借不到
就算借到也一定不能用!
看阿隆超受傷的樣子好心疼Q_Q
讓大家失望真的很難過,幸好大家都還能體貼我們
我真的真的很想抓狂一次Orz

晚上把要給學弟的文章給了學弟
凜兒MSN敲我,我才發現他住院過
他說因為傷的不輕,暑假不能陪我出BLOOD+了
滿失望的,不過也不能怪她,所以我說我會等
"我的小夜是屬於你的哈吉的"
嗯嗯...這句話聽起來不錯(哪裡不錯)
"等時候你再(用身體)好好的安慰我"
這句聽起來也不錯(哪裡不錯啦!)
魔獸玩王八蛋的,感覺很好(實話)

稍微整理了最近畫的東西,沒修圖直接放了
首先是我們家新兒子殘月

依序是大媽/浬/狗/我/小故,TACO沒掃上
設定上是正太型副黑XD
感謝腐學院大力相助贈圖(鞠躬)


社大隨手畫,只是突顯了我很不專心開會而已?


在夢裡夢到把頭髮剪短的學長,嚇一跳
不過卻意外的沒有感覺不適合,所以有點怦然心跳?
總之這張根本人一點也不像,就別太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