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連結,進入後請按HD,可全螢幕喔!
龍華科技大學第四屆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
指導老師:陳彥均  8BIT小組出品

低品質預覽
 

本次作品特色:
  本次我們使用最新軟體外掛製作各式絢麗特效,搭配以Zbrush建置的擬真人物,於3DMAX內彙整RENDER,再以Full HD畫質剪輯呈現,請於新一代設計展龍華攤位欣賞喔~

腳本設計:

   幻想的東方,安樂的世界由四神所守護,人們為此建築了由四根神柱所構成的聖地。某天,一位小女孩在遊玩時竹蜻蜓意外被風吹走;為了追逐背風吹走的竹蜻蜓,意外闖入了四神的神域。正準備比劃展現自己實力的四神狀見著了小女孩的闖入,靈機一動,藉此擬定了勝出的標準,誰能令這小女孩展開笑顏,誰就是勝者。

  而性格剛烈的白虎率先一吼,咆哮的聲吼撕裂了大地,小女孩四周的地面開始破碎崩壞,嚇得哭了起來、四處逃竄。高傲的朱雀對白虎那樣輕率的舉動不以為然,順手揮動衣袖,紅烈的火焰捲出,燎原的烈焰使得大地生機蕩然;原以為絢麗的祝融能夠逗小女孩開心,但不料小女孩卻是越哭越兇。老態龍鍾的玄武輕嘆一口氣,引來了川流之水,將熊烈的火焰澆熄,不過面對那如槁木般死灰的世界,小女孩雖然停止了哭泣,但他俯下身,望了望四周,憶起這裡本來是群花綻放的生氣草原,不禁露出了哀傷的神情。

  最後的青龍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祂捎來了生命之息,死寂的大地瞬間死灰復燃、萬物滋長;小女孩見到百花綻放,終於展露出開心的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