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到了這天,人家要去日本哩~
行李都是衣服,外加二米乙隻
8點半開始我的冒險之旅~

其實在台灣都還好啦~至少語言是通的
加上半年前去英國的經驗,過海關檢查行李很快速通過
坐在登機等候處打電話回台南報告一聲,DV稍紀錄後就大概要登機
位子是靠窗的,旁邊沒人坐
心跳一直都很快,很緊張
起飛前碰到空中堵塞因此延後起飛,不過似乎會準時到千歲

在飛機上坐立難安的,不管是看書還是吃東西都很難受
才半年沒做飛機就怕成這樣Orz
開音樂睡了一小時後享用午餐
東西普普,抹茶冰淇淋好吃到炸
不過還是很緊張所以吃不多(不!這位小姐你身體本來就不該吃多啊!)
接著就再忐忑不安的情況下看著時間過啊過
看著窗外的雲海...
轉彎~(其實本人很喜歡飛機轉彎的感覺)
轉彎~~~轉彎~~~~
..........................轉好久
看地圖上整整轉了一個圈
機長報告說準時到千歲...可是我看這距離還遠的很啊...

數分鐘後.......
機長報告說當地氣候不佳所以要在空中滯留...
...........
..............轉了一圈.........
..................................轉了第二圈...囧rz
說天氣不好在下雪,可是外面看起來艷陽高照啊....
雲海真的漂亮的很,我一直一直的看著....
眼睛好痛*__*

15分鐘後,我們班機終於急速的下降了
穿越雲海,白色的街道映入眼中
飛機一路順利停靠千歲機場時,才發現外頭雪大的嚇人,都看不太到其他飛機
航道上一堆一堆的雪,空服員穿著厚厚的衣服

走近機場的路上就趕到刺冷的風
拿dv紀錄過後去辦入境,入境單不會寫被退到後面
免免強強填完後被海關人員盤查好久,破爛英文上陣...........(慌張)
總之......................這位阿伯口裡念著我不知道的日文很不情願的幫我蓋了章
接著領行李,我的包包是這班飛機的最後一包
出境,跟半年不見的秀人會面了!

接著撘火車到南千歲轉車,第一次走在沒有暖氣的地方
氣溫很冷,但沒有我想像的恐怖,感覺挺舒服的
外面飄雪,害我很想去撲撲看雪,不過果不齊然,秀人露出"這人有病"的表情XD
人啊~沒冷過是不知道雪冷的(爆)
坐火車去_後,秀人帶我去逛百元商店,還去吃了日本小M
另外在日本百貨公司裡面居然有提供免費的水的裝置呢!


入夜後溫度急速下降,冷到受不了
坐公車回宮前四丁目,秀人的小小家
裡頭兩個人迎接我們
一個上海同學(爸爸),一個是秀人的室友(__)
趁秀人弄晚餐時我跟爸爸試玩了WII,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會有瘦身效果了

晚飯後電視看不懂,唯一的心得是...這裡節目好奇怪啊...囧rz
魔獸能玩,可是電腦怪怪的
看了日文版的MIB1....感覺很妙
今天大概就這樣嘍~(窩在暖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