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網誌打完後,秀人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動畫給我看
本人非常期待小野的出現,也不辜負我的期望,看到第二眼我就炸了
小野~你的笑容是犯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午秀人被電話吵醒後就起床了,我也跟著爬起
喝著昨晚剩的玉米湯當午餐,配著小野的笑容(呆)
用餐過後整頓裝備,步行前往駒澤大學
苫小牧這裡比較靠海邊,今天沒下雨下雪,天氣很涼,卻不像台灣的濕冷
我跟秀人慢慢晃到學校,順便先去幫我買了公車儲值卡


沒有圍牆的學校...雖然說大學是隨便你翹課啦,不過沒有圍牆還真給他不習慣
停車場也好大,據說連畢業典禮都停不滿,而且學生可以停呢

進入教學樓的大樓後,映入眼簾的是超大的走廊...
秀人指示我圖書館的位置後就先去考試,我走向圖書館但是沒有進去
只是坐在走廊上的椅子上休息

之後在校園內到處晃到處走,拍拍照

校園外的公車總站

在中庭找到的地標,很漂亮
秀人說他很討厭這個,因為天氣好的時候會反光XD

隨手自拍XD

其實挖起來的感覺就跟在市場賣海鮮的保持魚新鮮用的挫冰的感覺XD
不像昨天走在市區,這裡的冰一點也不滑
我到處踩踩到處玩

晃回室內,去逛廁所,推開很重很重的玻璃門,裡面很溫暖(笑)
廁所外有幾台自動販賣機,想說來買一瓶罐裝咖啡暖暖手...結果掉出來是冰的Orz

看著下課人潮的來往我坐在門口等秀人,約定時間到了不久她便現身
又走路回家後,先等秀人老師來拿書,之後出門買蛋糕(因為昨晚看小野的笑容看的很飢渴...)
買蛋糕的地方是一家叫"三星"的店(門口寫著好大的漢字)
我們買了抹茶捲,秀人買了草莓蛋糕跟起司蛋糕,我也買了一個草莓蛋糕還有一些麵包
接著秀人跟我說要跟鈴還有學姊一起去吃拉麵,我也要一起去

回家放了蛋糕再出門,等車時就碰到秀人的日本朋友,接著進入兩人世界
然後再一句一句翻譯,突然很能了解徐大研討會那天的辛苦...
在車上跟鈴等人碰頭,乘員一共有六名,有四個女生,都是台灣人XD
討論到昨天看到的一個"按奶頭比賽"(對不起我找不到更優雅又更傳神的字眼了),全部都是一陣噁心的尖叫
日本的綜藝節目都這麼變態嗎......囧rz
下車後走向拉麵店,結果沒開Orz
眾人又重回公車,坐到另一家賣炸豬排的店,喜多藏

一開始覺得奇怪,怎麼進了店以後其他三個女生好興奮,後來店長過來招呼我們
嗯嗯...........很可愛的小哥一名XD
講話聲音很親切,態度好,服務又周到...難怪女生都這麼興奮(包括我?其實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這是我點的豬排定食,份量剛好我一個人吃飽
豬排大塊又好吃,味增湯也很棒,重點是我第一次玩磨芝麻(笑)

(後面的是秀人的日本朋友"信司",蠟筆小新裡面的那個念法XD)
其實我很討厭吃芝麻,可是磨起來好香,加豬排醬攪拌過後沾來吃,真是幸福...

飯後甜點是香草冰淇淋+巧克力醬~
之後我拉拉秀人說想請店長跟大家合照,秀人說不太好意思開口
我想了想,問了鈴跟學姊念法後,自己跑去找店長,店長一開始還以為我是要找廁所...囧rz
我:...嗯...嗯...可以跟你一起照相嗎?(請自行翻譯成日文,這台電腦沒灌櫻花輸入法)
店:...嗯?喔喔!可以啊!(這些我廳的懂)
之後把相機拿給秀人,跑到店長身邊以後他才嚇一跳
店:耶?我嗎?是跟我照相嗎?
我:嗯!
店:好緊張啊...
嗯...我相信是我日文說不好不是店長的錯Orz

店長看了照片以後不太好意思的跑掉,鈴跟學長對我比了大拇指(笑)
接著拎了包包跟外套跟秀人跑去書店找Blood+ 夜行城市,很不巧我找到了(笑)
帶著戰利品滿足的上公車,回家前先去超市一趟
看到草莓又紅又大超想買(小野蛋糕上的草莓也是這樣鮮紅欲滴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拿了柳橙汁,果然離家一段距離以後我就想喝柳橙汁了(笑)

回家以後先洗澡(縱使我有多麼不想脫衣服)
先看了不辣加漫

媽媽啦Hagi帥到一個不行啊啊啊啊啊(鼻血)
整本翻完以後也如我所預期,我什麼都看.不.懂(笑)
不過很慶幸,我沒有看到連續我看的懂的單音(鬆口氣)
之前看網路上有人說Hagi被綑綁Play.老實說我心理真的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買(認真)
嗯...好,總之Hagi貞操無恙(喂!)
第一次買了B漫卻完全不希望裡面有任何嗯嗯阿阿的場景的複雜心情(打飛)
接著開魔獸打一陣子,頭暈,推測是LAG所致,下線
秀人抓好洋果子店5~7,拿著今天買的草莓蛋糕配著小野的笑容一起食用

4~7殺畢斯真是多的讓我心花怒放啊(炸裂)
小野跟千影對望,橘的那句"為什麼我會心跳加速?"讓我伸出大拇指XD
第六集後面小野回來吃英司做的烤派的那木讓我不自覺的也張開嘴說"啊..."
第七集組僕兩夾著小野說話的那邊真是讓螢幕前的兩位大嬸(?)心花朵朵開
還有小野不經意的那個回眸一笑.................噗(血流如柱)

總之,明天要去吃壽司(因為今天洋果子店裡面有出現壽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