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活似當兵的放假日
不管怎樣!放假最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爲了Falsh作業留在城堡
說怕卻一點也不怕,因為作業壓力搞的我沒時間害怕
東西比我想像的龐大,不單單只是程式讓我頭痛而已
嘴巴後面長了顆豆豆,東西無法咀嚼,幾乎都吸哩呼嚕的吞下去
買了兩個便當只吃了半個,剩的一個半在零晨五點時發出陣陣酸味
不過因為外面很恐怖所以我還是不敢出門
9點半,把作業燒一燒趕去P410上劉老師的課
小蜜蜂飛不停,不過我再大媽的掩護下稍稍瞇了一會
中午,跟大媽去城堡把忘記的部份作好,結果找不著鑰匙
去跟精靈借鑰匙,結果發現也不在實驗室內,急的我跑去翻垃圾桶
(因為早上去丟那兩盒酸掉的便當)
搞半天根本在我牛仔褲口袋裡Orz

下午就在半昏迷下講解完作業
回系辦時已經是半個死人了,珮渝拿報導草莓的報紙給我看
拿著報紙看著草苺想著Hagi,臉上的表情不知道是怎樣子
佳雯忍不住問Hagi到底是誰,因為我整天在說Hagi XD
Hagi是好男人啊~(陶醉)

回宿舍大概四點多,今天AB兩班聯誼...更正,聚餐
我沒有什麼動力要去,雖然我覺得我應該要去
不過還是選擇補眠,我真的好累好累
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在醒來是TACO叫我,凌晨一點
我睡了六個小時啊!?
Skybe上有星宇的留言,很著急的感覺
Skybe打過去沒接,我就先開始著手收拾家當
書的部分想先拿去城堡藏著
衣服帶回家
剩的打包打包丟倉庫
其實我東西垃圾比較多Orz

收拾過後打電話跟星宇報告一聲我很好
然後開youtube看Blood+ 50話
很感謝GR學長幫我抓了一整套,可是Saya跟Hagi接吻的畫面實在黑的太誇張Orz
Hagi~~一臉憂鬱的你總是掛念著Saya,甚至願意把她交給能帶給Saya笑容的凱
你果然是個好男人Orz
最後的那朵玫瑰,看的我快哭出來了Q_Q
你依然在守護著小夜啊啊啊啊Q__Q
凱你就認了吧(拍肩)

前兩天哥哥敲我,講了COS的事情
然後想想我多久沒看到哥哥了呢(笑)

血戰的歌這兩天不停在我耳邊放送
大媽來COS Hagi吧!我來弄Saya,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她Orz
其實我只是想要Hagi吧(指)
期待看到能把我裝進去的棺材,大提琴大概不用妄想了Orz
Saya我想出長髮版的,不要叫我出Diva(拍桌)
因為Diva的騎士不是Ha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