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想說有個地方要打個馬賽克還霧化什麼的
拍成這樣什麼都不用加工= =

有一陣子上課我很喜歡在便利貼上面畫畫
然後把畫好的東西通通貼在一張考卷上(沒錯!是考卷)
今天在系辦無聊,拿著筆就順手在便利貼上畫了這張
依然沒有抓到笑容和髮型的感覺...
用原字筆畫畫我個人是認為頗有趣,因為不能修,所以也畫的很隨性
但有時候,會畫出一些讓自己恍然大悟的東西
所以,我還是喜歡拿原字筆來畫畫
也因此,我留下來的草稿中,原字筆畫的數量居然也能跟鉛筆不相上下
雖然畫面比較上明顯粗操很多,但那種隨心所欲的感覺
卻真的能體會到某種真摯的快樂

夏天的8月4號,我們第N次的國中同學會
一年比一年少人的聚會,還能在辦幾次?我不知道
但每年夏天,這件事情卻是我期盼很深的事情

今天上陳導的課,休息時間看了自己的MSN,連到阿霖的網誌
在那,我挖到之前沒有收到的這張照片
照片裡的人是保鑣,身分就像是過去的星宇,只不過那時沒有交往
(斜眼看著堆在凱蒂喵當中的阿尼娃娃)
國中的日子很黑暗,連積輝導師都曾經來關照過
跟班上女同學又處的不愉快,保鑣和諶杯等人就成了我的依賴
尤其是保鑣經常照顧我,陪我
今年夏天的同學會,女孩子來的數量是手指頭算的出來的
寬寬要當媽媽了,嚇到我們,也祝福著她
"還是國中的時候最快樂了!對吧!"她這麼笑著說
我也笑,雖然不能說100%真心的笑
但那個時候的心情,確確實實也是我早該忘懷的

人,不可能回到過去
而照片,幫我紀錄下一些純真的感動
縱使有不快,縱使有不安
我依然慶幸著我們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