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帶任何意義,充滿個人怨念跟萌點(爆)
如果是魔法師與武士大人的愛好者請進來跟我一起分享這個喜悅(炸)
正常向誤入,腐女請進
好孩子不要點(笑)

話從第15集說幾,一家四口帶著奇怪生物的旅程來到砂之國
到夜晚,又是大人們的深情對話(誤很大)
馬麻一如往常在逃避把拔所不知道的那個過去
可是這次把拔拿出了威嚴阻止馬麻,並且用把拔的方式撫平馬麻的傷痕

(成功的男人總是默默付出是吧?把拔)
看到這幕真是感動,黑把拔總是在一旁手護著馬麻啊(小花)
只有他看清楚馬麻的笑容背後深深的憂傷

不過,幸福之神卻沒有輕易的讓把拔得到馬麻的坦白
災難就這麼的降臨了!
不肖兒子李小狼居然攻擊馬麻,還挖走馬麻重要的眼睛Q口Q(混帳!)

(馬麻的東西是把拔專有的,死小鬼!)
把拔大概是第一次被這樣汙辱吧...(淚)

雖然把拔極力要奪回馬麻的眼睛,但最後還是讓不肖兒子捲眼遣逃了(西哭)
失去了眼睛而受了重傷的馬麻,面臨生死關頭,這時女神(郁子小姐~)對把拔提出了建議
為了保住馬麻,把拔自然是義不容辭,但馬麻卻不要把拔延續他的生命
這時把拔生氣的說出專制到不行的對白

(一家之主不虧是一家之主,講起話來POWER十足啊)
是的,就是這一句,加上後面劇情床上所呈現的畫面整個就是小花朵朵開到我心坎啊(謎)
把拔根本是對馬麻提出了"你是我的所有物"的宣言啊啊啊啊啊(拋彩帶)

馬麻在接受把拔的血後,呈現了昏睡
醒過來後第一句話就是...

(把拔受傷了...把拔受傷了............馬麻你的笑容好悲傷啊........Q口Q)
就四個字...一整頁滿滿的重擊將我馬上順殺在電腦桌上Orz
這個轉變讓我激動的搖過我的螢幕很多次.....因為整個就是很難過
從旅行的開始,馬麻第一次完完整整叫出把拔的名字
也代表兩個人的關係就此築出一道牆
後面的劇情有交代馬麻跟郁子小姐的對話,透露出馬麻真實的心情

(不要想不開啊馬麻.........)

之後一家人的氣氛陷入超陰暗狀態,中間的劇情實在陰暗到一杜看不下去
反正就是滿滿的血和淚,直到這件事情發生

(其實你早該捅這刀了,馬麻)
看到這一話是我對死ㄚ頭的不滿爆發到最極限
就算公主殿下您是為了阻止另一場悲劇,但是你搞瘋了馬麻啊!!

面對自己所做的事,馬麻崩潰了(畫面太悽涼,不想貼)
就在要傷害自己的時候被把拔適時阻止了
為了救回女兒,馬麻決定要犧牲自己的另一隻眼睛作為代價,但是...

(會痛啊,把拔,不過打的好= =+)
不準馬麻繼續往壞的死角鑽,不惜使用愛之鎚!

之後,為了女兒,大家來到馬麻的國家
中間劇情沒看,直接跳到馬麻的舊情人(假的)被把拔捅死(真的)
可是大魔頭卻開啟詛咒,馬麻用盡全身的魔力要保護大家
孩子們+寵物成功逃脫後,卻不夠魔力讓把拔離開
這時,超。寵物獸(?)解除封印,強行要帶走兩人,但馬麻卻沒辦法走

(好久沒見到馬麻用這麼堅定的眼神面對把拔了...)
面對馬麻寧願犧牲也要保護自己,追求強大力量的把拔做了抉擇...

(作為帶出馬麻的代價,把拔砍了自己的左手...)

離開馬麻的國家,接著到達的國家就是把拔的日本國
在這,出現久違的百合花公主(被巴)
主僕兩人的談話中,公主得到了她送把拔去旅行的答案
然後,等待已久的在會面...



(把拔嚇一跳,我也嚇一跳)
對不起,這一拳真的來的態突然,老實說我待了三秒才繼續往下看












(把拔你的眼神好像要把馬麻生吞活剝啊(害羞))
賀!法伊馬麻跟黑把拔重修舊好啊啊啊啊啊(灑小花)
嗚嗚嗚,看著看著我嘴角不禁牽起微笑
天啊~從上學期等到這學期,多久的等待多久的期盼
我終於不用在看到"黑鋼"兩個字從馬麻口中說出來了啊啊啊(拭淚)
冷戰終於結束了,是吧是吧!
嗚嗚我好感動,終於喚回馬麻的愛了啊T口T
CLAMP,我好不甘心啊啊啊~~
可是我的眼角不爭氣留下淚來啊(呼喊)
讓我們為了這對夫妻的笑容繼續看TSUBASA吧~~~
=========================================
嗯?小櫻怎麼了?小狼怎麼了?
對不起那不再我管轄範圍,請自己去看漫畫XD
這邊的圖幾乎都是從機機歪歪吧漫畫網抓的,也就是我守他守很久了...
嗚,我不敢看接下來連載了,對於這個幸福實在太怕在受傷害
法伊馬麻不要在這麼悲傷了,就把一切交給把拔吧(揮手巾)
以上,花了一個半小時宣洩完畢(睡覺去)


堤外:蕃茄主義(熱愛夫妻檔的不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