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無名相片送到這邊來了,
以後,無名相簿只擺更新的,畢竟我不想再申請VIP
網誌照片的問題,PIXNET空間會處裡
又是一段漫長的更新啊Orz
不過,網誌來說,無名的還是算最新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邊用不習慣?

躲起來,就是想躲起來,就算是默默做苦工也好
今天的天氣一樣這麼好,好到我好想上頂樓睡覺
實驗室就快有我的位子了,好高興
在另一層意義上,我晚上有了逃避的新天地

回到宿舍,把NB弄一弄,決定讓它關機休息
一個多月沒關了,真是辛苦你了(拍拍)
洗衣,洗澡,把桌子跟包包跟外套口袋整理乾淨
整個看起來乾淨俐落,很好

最需要整理的,只剩這顆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