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是被手機叫起來的,來電的是主任(炸)
既然醒了就爬起來吧,把行李做最後總整理
10點半出門,快到機場前發現找不到隨身聽
下了車發現手機忘在車上(炸)
老爸為了我特地回家找隨身聽,可是居然沒看見
無奈之下只好抱著失望的心情入關,開始行程
行李過重根本沒關係啊(翻桌)

這輛就是我們要坐的飛機,新加坡航空公司

上飛機興奮的狀態~不過很快就消了...因為碰到亂流
太過緊張加上壓力,頭暈的很,May請空姐給我藥吃
這班飛機從台北飛往新加坡,機上的餐點超讚,可是我吃不下
點心居然是整盒的冰淇淋啊(炸)

4小時到達新加坡,再機場等轉機等了五個小時(倒)

機場一偶,超美的休息區

造型獨特的垃圾桶...我手上的是摩可拿XD

"如果等下有個新航的空姐經過我就去找她照相"
話說完這位空姐就真的經過了...
還好他會說中文Orz

開車車的熊熊~超可愛的啦^w^
餓了許久後總算在11點20上了飛機...長達12小時的飛程開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