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去了 所以 隨便寫吧
在我想要化解一些關係時看到那些東西
我的選擇是繼續無視 因為我很生氣 不是現在 是過去我的真心
原來我的真心沒有任何存在價值

今天是打工第二天,算了時間到台北,提早半小時
決定利用時間用早餐,剛好碰到傻傻
10點半搭棒球接駁車去天母棒球場,好想看棒球Q__Q
今天從早上就開始下雨,雨衣穿上,帽子因為會跑所以懶的戴
結果在那佔看板的人跑來找我說話
她:喂!我是在那邊站看板的
我:恩...(原來你是女的)我知道
她:我昨天也在啦!我跟你說啦...
我:??
她:我有帽子,你要不要戴?不然頭髮會淋溼
我:啊!不用了啦,謝謝你喔
我嚇到了(汗)
傻說她好像T喔@@(我覺得他一直在瞪我的感覺)

中午吃頂呱呱,下午有大哥哥跟姊姊幫發,今天順利把東西發光了(來不及A)
大哥哥好心的幫我們多寫了一個小時ㄝ~~(轉)
四個人就衝去買Mister Donut來吃,還吃了法式焦糖布丁

拍了照片,搭高島屋的接駁車回捷運站,返家
到桃園打電話給星宇,吃拉麵吃到想吐(吃太多東西了)
去美華泰買內衣,這次星宇陪我挑XD
結果買了一件前開式跟一套好辣的內衣組(露全背+丁字褲!?)
回家跟小羅莉玩,困難版全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