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不代表我今天不高興,
不過就跟題目寫的一樣,接下來的文章是一串抱怨
所以決定按繼續閱讀的請三思
選擇看了也請不要有任何副作用

抱怨1:
今天中午跑去計算機中心印東西等到快抓狂= =
拜託東西弄好再過來印好嗎?全部人等你們兩個不知道在幹麻
連本來大排長龍的電腦都空了還沒看到你們離開

抱怨2:
所謂的心得報告不就是我的心得嗎?
我對這篇文章的看法跟您不同,雖然我不是想說您錯了
可是我想這是我對這篇文章最真實的看法,我不是在寫論文啊= =
硬是要我把關點放在身體的變化描述上,老實說我一點心得也沒有= =
所以我決定繼續發表我的心理學,而且會在下星期小小嗆你XD

抱怨3:
我對系學會快放棄了= =
雖然我知道當眾說你們的缺點是讓你們有點失去面子
可是就這樣把我當成故意去嗆你們是什麼意思?
我只是說出一個身為系員的問題與希望你們檢討的地方
你們自己也承認你們有疏失也想改進不是嗎?
再說我說的若是沒道理,會影起大家的掌聲共鳴嗎?
你們在上位很辛苦,我明白,所以我也支持你們
可是你們的作法讓我很失望,所以我決定放棄

抱怨4:
我決定把那件事情當作故意的,你就繼續當你的聖人吧
我不會道歉,也不用你原諒
把你當代替品,把你變成誰的影子,總有一天會離開你
我說過的,你可以無視,要怎嚜對你的朋友說我是怎樣的人隨你
不過,我不會走回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