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6晚上坐完RO的情人節巧克力後,頭痛的不行
跑去睡覺卻熱的睡不著,整個人浮躁,全身痠痛
星宇被我吵醒以後才發現我發燒了
整個晚上完全無法入眠,不停翻來覆去,全身發燙
星宇就沒再睡,開始弄濕毛巾,幫我按摩,倒水
就這樣照顧了一個晚上,卻還是無法入眠
星期天早上勉強睡著,昏睡到下午7點多,
星宇則是在電腦房趴在桌上睡,他怕吵到我休息
醒來後沒有食慾,碰碰電腦,星宇跑出門去借書,順便買了東西給我吃
陪秀人解情人節任務,有空就喝熱可可,解完以後吃個肉圓
結果光吃ㄧ個就讓我飽足的想吐
晚上依舊不好睡,不停的咳嗽讓星宇頻頻爬起來關心
為了讓他比較好睡我決定看書,把他借回來的怪物18級通通看完
(看書時注意力被轉移比較不會咳嗽)
看完也4點半了,之後一樣不能睡,浮躁到兩度爬起來
星宇擔心的說中午一定要帶我去看醫生
早上勉勉強強又睡著,可是完全沒有休息到的感覺,頭痛更加劇烈
星宇買了菜回家,又幫我買了昨晚一直想吃的魚,還有稀飯
可是我依然沒有食慾,半請託半哄的狀況下終於喝了幾口玉米濃湯,之後吃藥
星宇說他替我跟一護士拿了感冒藥,醫生說我的症狀是這次流行性感冒
這下子更不敢回小家了,非得等感冒好了才行,不然一定會傳染給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