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因素...我跟表姊搞到要7點才睡覺orz
中午被硬挖起來說要去赤崁樓走走...
我要睡覺啦Q____Q

有鑒於外面非常熱,所以換了短裙,配上昨天新買的衣服出門
到車上才知道大哥跟希蜜不來!?
阿嗚~早知道我也說不來了啊!!
到了赤崁樓外找了很久的車位,最後一團人進去。
我 :我餓了(剛起床沒吃飯就出門)
表姊:我也是啊(也剛起床)...
我媽:那不然你們去外面逛逛吃東西,等下再回來
我們:好~
(到了外面)
表姊:要吃什麼?
我 :冬瓜茶(上次回來喝的義豐)
表姊:好啊
我妹:我要吃椪糖(看到旁邊的攤販)
我 :那我去排隊買冬瓜茶,你們快點來找我
表姊:OK啊!
(於是我就去排隊)
(長長的隊伍)
(好大的太陽)
(會把裙子吹起來的風←?)
(眼看就要到我了)
(可是我身上沒有摳摳啊←在我妹身上)
(這樣就不能買了啊)
(所以我就走出隊伍了orz)
(過去找他們,聽到他們抱怨老闆娘根本沒理他們)
(再去排隊)
我妹:哎呀哎呀~希蜜居然沒有來
我 :對啊,大哥也沒來,那我穿這麼漂亮幹嘛Q__Q
兩人:(驚)
我 :剩的都是ㄧ堆老男人= =
兩人:...........
表姊:我弟呢= =
我 :他太小了不合我味
我妹:修齊哥哥呢= =
我 :那個不是我的領域範圍
表姊:可是大哥跟修齊哥哥沒差多少啊
我 :囉唆= =給我點台階下可不可以啊
(不久就輪到我們買冬瓜茶)
(椪糖好好吃)
(冬瓜茶好像上次比較好喝)
(之後跑去點心城吃南部小吃)
(三個人吃了棺材板,蝦捲,鵝肉米粉,當歸鴨,米血,四神湯,滷肉飯)
(飽足以後去赤崁樓裡面會合)
(不久後就回家)

好無聊的行程啊orz
回家先睡覺到晚餐時間
之後因為他們要看"見鬼"就先跑去大伯家(不想晚上睡不著)
跟大哥要了MSN
跟漵漵玩了魔法氣泡
然後表姊回家

我今天到底幹了什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