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整整一星期終於掃除完畢了~!
這次我丟的東西應該不比我國中高中甚至重考班畢業時的少XD
堆積在房間跟散落在其他地方的書啊資料夾等都集中在一個舊房間,
整理的結果東西少的嚇死人(因為我以前真的很會堆)
家裡人看到都問我說"你東西去哪了?"
(還能去哪?貢獻給垃圾筒啦!)
現在我的舊房間看起來空空蕩蕩的,
舊書桌上跌的三堆書也被我送進回收筒,
櫃子裡面東西清空後放從家裡四處整理回來的書啊設定啊等等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腐文化"書刊XD
(我妹走進裡面就說"這書架傳來陣陣腐字"XDD)
以前放雜物的書架現在被堆滿漫畫,整整四格的漫畫看起來賞心悅目^^

另外報告RO近況
這兩天星宇叫我趕快開馬維娜上鐘塔四樓打老舊魔法圖
因為J版外掛作者少寫ㄧ行的關係目前上頭幾乎沒B!
先不考慮為什麼原本掛那的人不用舊版本掛那,總之我就寫了讓馬維娜上去
ㄧ小時過去
馬維那你根本沒有打到老頭啊!!!!!!(翻桌)
於是開了X模式盯著看,找到老頭就上線手動打,
結果發現問題真的很給他嚴重...
最重要的就是攻擊數字不夠漂亮!
近戰系的馬維娜沒有辦法做到快速清怪,敏騎根本被殺假的orz
石化+冰凍+火箭術,外加號梟首領的雷擊術,運氣差點在來個漫畫根鐘怪...
不過我不是這麼容易放棄的人(?)
馬維娜不行就換皮更薄的守護上陣!
弓箭手最卑鄙的特質就是看到怪就殺= =+
簡單的說就是二連矢當普攻用,加上守護的迴避率本來就沒有馬維娜差
守護在這點就佔了相當大的優勢(雖然敵人也是遠戰系)
反正就1千1千殺,被打到HP少再飛掉補血再找再殺= =+
效率就算差,至少現在有10張的數字了(1/3到手)

不過還是想要加快生產速度,奈何我這幾天根本出不了門,
沒法子爲我家可愛的莉莎灌點(星宇又在灌點時發生悲劇)
這樣子要增加速度只能從另ㄧ個帳號身上下手了
叫塔去打老頭?絕對不要= =(老頭魔防太高了,又沒有屬性相剋)
叫相澤去打?我懷疑他上的了四樓orz(他是斷鐵別免強他)
叫PK去打?或許不行,可是PK有天賜可以控制DEX,我們又不是沒有月光夾...
"你要叫PK去零偷?"星宇說中我想做的事。
於是我們跑去查老頭的DEX發現一件慘劇,老頭D比PK還少orz
叫塔上去更不可能,塔是ID暴風法,
相澤上去大概沒兩下SP就乾了(可是我不知道他D多少...)
所以呢?放棄嗎?別傻了= =
這死老頭掉老舊魔法圖的機率是45%,用硬上的也不是不可以= =+
所以我就把PK身上扒光光叫他上去~這也是我今天唯一做錯的決定orz
後來星宇把PK整頓好手動上去偷,反而偷到撕裂的魔法捲軸
我真的懷疑...新幹線把老圖掉的機率改低了= =

另外,鐘塔四樓其實滿熱鬧的,都是活人啊!
看到人就用"驚訝"的表情,對方也會回,今天在上面就碰到2組人馬
恩...RO少數人群出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