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很低潮...也很累,身體跟心都一樣。
感覺上只有RO能沖淡一切。
我好累,我知道這是我的責任,可是我很難受,明明我什麼都沒做錯。
今天回家煮飯,把冰箱該清的清一清,除了秀人留的那鍋湯。
煮了好多,黑胡椒炒豆芽,雞肉粥,還有特製烤雞肉!
可是烤箱冒煙讓我好害怕(炸)
煮了好多配嚴窟王一起吃,腸胃不適吃不太下。
嚴窟王果然是很腐的好物XD賞心悅目賞心悅目~(樂)
不過神秘的歐洲貴族幹麻老是長這樣(換句話說就是伯爵跟D真像啊)
秀人回來說要用電腦就讓開了,之後靠著棉被堆小睡。
等醒來已經不知道幾點...

讓秀人睡地板了對不起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