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因為不趕所以去早餐店優閒吃早餐。
到星宇家先幫娃娃清倉,結果星宇在一邊大開殺戒,我得費很大的力氣才能留下我想要的頭飾= =
翡翠琥珀那隻的倉庫終於開啟,原來不是我亂打密碼忘記,而是真的不是我設的= =||||||(是ZZ)
所以又多個倉庫可以存了XD

之後玩風之少年2,頭昏眼花的遊戲...
玩累了睡覺到4點半,外掛們都出問題了。
莉莎跟守護打不到怪,東方外掛團因為奧丁1B伺服出問題,所以移到A掛。
娃娃轉職成鐵匠了!好開心啊~雖然任務解的很吐血= =
買了一把180萬的風雙手斧給他以後去海洞掛,克瑞敏夾的錢也終於快回本了。

晚上回家上線,5年沒聯絡的宇明兄突然密我,然後一連串英文對話...||||
我教他用言文字,很有趣^^
另外就是三天前就回來的哥哥終於連絡到了。

大概聊的結果:
1。10月DMC團不去,寒假那場出完可能也會封Lucia
2。9月初RO小外拍,攝影師是問題

剩下湧上的負情緒不記錄了,我不想一直唸,反正做就是了。
講話衝的那部份我道歉,我不是不爽,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