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沒睡在畫這個...很有什麼XX特攻少女的感覺吧XD
一大早跟出門,看到老爸手上提著冷凍的香菇雞,用撒嬌的方式給搶過來了XD
坐車做到快暈了,整夜沒睡還是有影響到身體...
在桃園下了車,心血來潮決定不坐一路公車,用走路的去星宇家(講是這樣講,其實是怕暈車)
走到一半看到一家早餐店外貼著"鍋燒意麵特價35元",就拐進去吃了。
整體而言不難吃,胡椒味太重,我還是吃的習慣阿姨煮的南部意麵。
吃飽了就繼續走,老實說運動運動的路程也不長,到星宇家時他還沒下班。
到公園晃,跳舞,玩鞦韆...玩到想吐(汗)
不久星宇回來,看到我果然嚇一跳,也猜中我整晚沒睡,所以急忙叫我去休息。

當我起床時是下午5點的事(汗)
雞湯從早上就加熱,肉很軟很嫩,湯很香,星宇說很好吃,下次可以在帶一包來煮^^
從暑假前就想弄雞湯給星宇喝了,昨晚還在計畫菜單,沒想到早上A了一包XD
之後吃飽喝足,稍微玩了一下之後,又跑去睡到9點(炸)
起床後馬上要回家,先打了電話。
路上突然說想吃鹽酥雞,就跑去一家沒去過的,星宇說看上他們是現做(點了才過麵粉下去炸的)
回家已經滿晚的,老媽果然不開心了...在我亮出鹽酥雞之前XD
滿好吃的,肉跟外頭的比起來嫩很多,而且是無骨的呢!

晚上皮卡丘跟我說他因為做道具閃到腰...
老實說心裡只有非常敬佩能形容...(這就是道具師堅忍的魂魄嗎...)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