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變差真的是一瞬間的事情,
夏天要到了大家真的要注意!
不舒服真的不要免強出門啊...

因為凌晨4點才睡去...K中睡很大就別提了。
今天換個心情穿裙子,結果朋友第一眼就說:我還以為是老師哩!
我:有這麼老陳嗎= =
友:不是啦,我聽到高跟鞋聲。
我:難道你要我穿裙子配球鞋啊= =||||
友:你穿那麼正式幹嘛?
我:有嗎?上衣常穿啊,褲子穿完了所以穿裙子啊。
友:你今天要給人家請喔?
我:褲子穿完了所以穿裙子啦= =

所以呢,我真的穿的很像去面試嗎(炸)
朋友羨慕我可以穿一身黑,家裡不管啊,算算也穿了一個月了。
下午因為一些因素取消行程,就跑去衣蝶吃好吃燒。
最重要的是偷偷問了好吃燒的材料,店員姊姊有講一些,
老實說不喜歡去那吃(不是說難吃),我認為份量不夠那個價錢= =
所以能的話,我會試著自己做做看的^^

旁桌也是一對情侶,聊的挺快樂的樣子。
當我在用餐時,突然注意到他們一陣子沒講話了,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
我想說大概吵架了吧?
因為不甘我的事,我也不好意思去看女生,就繼續跟星宇聊天。
結果!就這麼一秒鐘!突然"碰"了一聲!!

"哇!!小姐!!小姐你有沒有怎樣啊!!!"

那個女的居然整個人倒在我身上,我反射性抱住她繼續下滑的身體。
恐怖的是她眼睛張開開@口@||||||||整個人跟失神了一樣。
(老實說當下我以為她死了+__+|||||)
她男朋友馬上靠過來接過他女朋友,店員也衝過來,
綠油精,冰開水,冰塊一個一個送過來,那個姊姊居然連個聲都沒有。
我不是說他沒禮貌,我是說這樣好恐怖啊= =|||||||||
後來她男朋友結帳想帶女朋友去看醫生,千拜託萬拜託女生才決定起來。
就在這時!星宇的手馬上伸到我跟那姊姊中間,現場停格...

"啊!我以為他又要昏到了..."

那個姊姊有點尷尬的笑了,男生也有點不好意思的像我們道謝。
離開後店員來幫我們弄餐點,也順便道了謝(那你幫我們加個料嘛=w=)
其實整件事發生時,後面兩桌的情侶也一直網我們這看,全部人都嚇到了XD
那個姊姊好像身體本來就不舒服,大概是店裡太悶熱所以貧血或中暑了吧?
總之今晚的好吃燒吃的心臟好大XDDD

晚上回家才知道網路掛了Q___Q
人家明明早上有記得關電源啊!
電視又掛了一台,這是第6台了吧。
電話掛2台,我家電話更換率也超高。
為什麼每次只有我在家都會有電器災難啊???
(上次是電視X2+電腦X2+縫紉機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