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清早的6度讓我坐車上學了~睡死在補習班,好在巡堂前3秒醒過來,冥冥中有女兒助?

中午星宇說有夾鋼練娃娃的機器,好奇跑去玩,結果鋼練三隻獲得!好醜的娃娃啊~~~XD只有小愛愛在調過以後還有像(笑倒)午餐吃了家常味的麵,之後去宜家百貨逛逛,再來就是去看星宇的舊家,比我想像的古老感覺(笑)隔間有如他說的真的很怪,裡頭都還沒整好,廁所。廚房。晒衣間等都好亂,要我住我一定不敢啊(抖)不過那是他長大的地方,所以不怕吧?

晚餐吃了普普的涮涮鍋,回家後老爸不高興的說我手機都不開,補習班說我沒請假就外出,但是我是固定外出吧= =

RO到吉芬塔下去看德貝蘭吉兒,好棒啊~好可愛啊~帶著一堆夢馬的小德好帥啊~~雖然趴了兩次(德貝LOVELOVE)~PK被德貝脫脫衣服(驚),我的小受君(淚)...PVP場測試結果,聖母祈福太過分了啦= =不小心推倒星宇的塔拉夏,被路過的賢者說:你殺夫喔?(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