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先是馬健不停流鼻水,再來是阿凱開始咳嗽,然後兩個人的綜合體...就是我(淚)

你們兩個勾帶啊~(泣奔)

有時候,想要試著幫助人,但是得不到效果的感覺都很差,有些事情相信做了的意思是大家都能了解的,當我看到那句話時,心裡受到ㄧ種打擊!
"我幹麻這麼犯濺去幫一個根本不想振作的人?"
我是真的這麼想的,不然我大可逍遙自在,手機已經沒人找的到我了,MSN也沒人會找我,所以乾脆也不上線,上線只是證明了這點罷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沒有人有必要ㄧ直陪著另一個人。"
這是當時跟S鬧脾氣的理由,雖然他們說我錯了,但是我還是相信這句話,朋友,到某個極限為止,好朋友也ㄧ樣。前提是你真的是人家認定的好朋友嗎?心情冷暖交雜,原來同情心真的是對自己慘忍,能明白嗎?我相信你不能明白,因為你是孩子,所以你說了那句話傷我的心,我已經成長了,不再是小孩子了,溫暖的懷抱ㄧ步ㄧ步教導我,能喚醒沉睡的心的不是你,很抱歉,你也不是朵拉的綠葉,綠葉是明白堅強,為自己的族人,為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心愛的女人努力生存成長的美麗妖精。

我的國度沒有放棄生存意志的心,為有堅強才能生存在這個地方,你證明了你無法留在這!我很抱歉,你不是綠葉,你只是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