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希望他不會成為我被當的作業之ㄧOrz
格局一個沒搞好整個弄太大,熬了一個星期總算完工,我要哭哭我要哭哭Q口Q
音樂取自Blind Justice的Torn souls, Hurt Faiths


當初在說這個作業時聽到這首歌就決定要這樣做了
做出來了自己是很開心
假如因為做太久被當............
....................................
......................................
.........................................我也認了Orz
(畢竟遲交的確也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