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晃了以後只有這個想法
圖,也快算完了,雖然接著又要忙別的事情
趁著看了一些東西,來寫點感覺
所以這篇是碎碎念文

有些人會問我最近有沒有好動畫或漫畫,但其實我也不知道
畢竟我不是那種會拿書單看什麼新書要出
或是追作者最新消息的那種人
對我來說,漫畫就是
小天地有什麼我就看什麼(爆)
(從這句話可以推測出小天地有多少迷之書XD)

真正有追的,現在算一算
01.幾年前說要完結卻彷彿撈不夠狂出到我買還被笑的名偵探ㄎㄎ
02.充斥扭曲畫面卻意外好看的除蟲屍銀子
03.約定之日請不要睡過頭的豆子鍊金術師
04.從頭或從中間看都一樣的唯我獨尊
05木頭好像有被敲醒徵兆的偽男公關
06.我只拜託不要腰斬的三叉好利克
07.主僕關係害翻天的塞巴斯小子
08.據說現在連輪子都不用的AT
09.麻雀不會變公主的淑女之路
10.如何調教傲嬌學長的暴君
11.主要配對不重要的爛漫史
12.帝王請現身的愛與欲望
13.血源要斷後的每日
假如6以下看的懂,請留下聯絡方式讓我們好好交流(笑)

我家不給我去租漫畫,所以我一直很羨慕能租漫畫的人
從國小開始漫畫大多都靠鄰居跟同學的熱情支援
還好這條補給線從來沒斷過
上了大學以後,多了專業人事的介紹
正常向的糟糕漫畫沒少看(人體觀察)
部落漫的量倒是一次補齊(木亥火暴)
可惜的是大學結束部落漫的補給線大概只剩下我可愛的畜生了(哭)

說到租漫畫,我覺得跟星宇去租漫畫真的滿累的
他推薦的漫畫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雖然說是也挺恐怖的)
但他推薦的要就是內容真的不錯,要就是畫工真的很強
所以與其說他是推薦漫畫,不如說是推薦參考書Orz
面對滿坑滿谷的書,他常說沒啥好看的書
有時候覺得這傢伙是M嗎...連看漫畫都要用最高標準...
對於"這種畫風都長的一樣"跟"畫面搞那麼華麗幹麻"這類評語
我只有種你們腦袋到底裝什麼的感覺

講是這樣講
這次新一代
我認真的走了幾個攤子看了不少動畫
.....
.........
............萌不起來...
做3D的或許是因為專題,我的重點放在比較奇怪的地方
記得有個酷卡超正,正到我差點買下他們DVD的動畫
還好在我掏錢之前看了內容,不然那片唯恐變成碎飛盤
另外很多2D的電腦動畫...風格非常非常非常相似,簡單的說就是
........就是卡通那樣
還有很多平面插畫設計,有一些都是畫面真的很華麗,但我卻燒不起來
就有種"啊~就是這種樣子"的感覺
當然,這樣評論畢竟有失公正,很多東西也只能走馬看花晃過
也許內容真的很酷很炫很新很深度
但至少,其他人跟我說的好東西我燒不起來
所以回攤位第一健事情就是打電話給星宇罵人XD

恩...大概先這樣吧,圖算完了,該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