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奧:到底和誰進行重逢的擁抱和熱吻呢,一想到這我就很苦惱唉。
(衆:囧…………)

目前心得:
從穆拉寶貝被放出來的那天他打的第一場戰鬥我就只有一個想法
你聲音怎麼低的跟個老頭子一樣啊啊啊啊啊啊(木亥火暴)
連戰鬥過後的小動畫也俗的跟個長年再戰場廝殺的將軍一樣Orz
還是說你的元氣已經被小奧榨乾了?(謎發言)
說到配音,小奧被扁的聲音一直是我打從知道這代被打也有語音的期待
在實際聽過之後...
嘛~還好子安都是配攻啊~就算穆拉寶貝是攻,這種正常向的遊戲也不可能會有廣播劇嘛....
(...............被自己的話刺到Orz)

因為我還要玩中文版,這次的我是只看主線翻譯來玩,門扉的回憶我要等中文版
但是
當我進去月之扉之後我真的深深的考慮我是不是還要玩第二次
按著CTRL都可以按要十分鐘才能看完的全劇情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電子小說遊戲嗎?那也太累人了吧!連個選項也沒有能選擇就是一直吃ㄧ些劇情
那就多給我ㄧ些小奧的劇情啊啊啊!!!人家雪拉姊姊都有回憶篇了
我也想看小奧跟穆拉恩恩愛愛拉普拉普純真無邪的薔薇色陽光青春啊~

....失態了(咳咳)
3TH玩到現在就是兩件事:打不完的戰鬥跟按不完的CTRL
而且最要命的就是這兩件事非常"獨立"
真的是很補完版的感覺啊...
還有就是超多的人,還有超少的裝備,搭配上空軌的傳統"小天使"
感覺上就是裝備脫了又穿穿了又脫...累到炸
要可以像之前那樣只培養一組人也就算了,偏偏這次是16個全上
X,還好約書亞的速度夠快,攻擊力又夠,S技又是全範圍,行動+裝備拼上去
直接拿美臭跟小天使賭戰鬥順序真的比我一次一次等怪現行在從背後來來的快多了Orz

對了,打從SE開始,空軌的女主角們很喜歡甩人家巴掌呢...||||||



奧利維爾:這樣的話就沒辦法啦,那人家就只好陪她一起睡,到夢中的世外桃源裏去邀請她了——
穆拉:……真那麽想睡的話,要不要讓我來把你“弄”昏啊?
奧利維爾:不好意思,我失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