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去電影院
也很少租影片
更少去網路上抓奇蹟片
不過我倒是看了一堆預告片Orz

由於這陣子出了太多我想看的電影了
從惡女花魁開始,陸續像我的藍莓夜,伊莉莎白-輝煌年代,惡童當街等
過年前某天無聊的亂轉電視,看到PS. I LOVE YOU的預告跟專訪後
不停瞪著還在WOW中的星宇看...最後被我半強迫式約了情人節去看
回台南過年,跟SAKUYA學長又連絡上,約了去看電影,於是排了也很想看的曼哈頓奇緣
回龍潭後,由於老妹想去西門町買滷味,所以我又約了她去西門町看電影
也就造就了我一周看三部電影的超凱子行程...

周三早上,學校拜春團
我日思夜念的事跟別人租借的D伯爵的衣服要趕快去領來還
這次借了都沒穿,一整個就是可惜,還花了不少錢的說Q__Q
領了包裹到樓下郵局用半日配寄出,接著搭三重客運去西門町
到了目的地打電話給老妹,結果老妹說她還要好陣子才到...
晃啊晃啊晃去辛巴克,點了自從看了三叉好力克(XXX~HOLIC)就很想吃的巧克力蛋糕
另外因為廣播劇的關係點了一杯瑪奇朵XD

老實說真的有夠貴...
不過辛巴克的氣氛真的很好,所以就奢侈的享受了
先喝了口瑪奇朵,濃濃的奶味,不用加糖就很入口,算是滿適合我的
重頭戲巧克力蛋糕,期待的是一切下去就有濃郁的巧克力流出

恩...腦袋裡突然冒出"什麼濃厚"的那句台詞(出自AIR?)
總之就是有種不夠熱所以巧克力沒融化的感覺...四月一日四月一日啊(淚喊)
吃過很甜的點心後繼續安排星期五的行程,老妹在喬巴喬巴又喬巴之後終於找到我了
幫我解決掉剩下的點心過後,兩人前往對面的絕色影城,今天看的是蓋世奇才
老妹衝著茱莉亞羅勃茲來看的,我是完全對這部電影沒概念,總之就是不想看L跟長江七號就是
進了電影廳,只有我跟老妹,瞬間兩人跟瘋了一樣開始亂拍,最後在工作人員偶然的探頭下乖乖回座位

不久,開始放宣傳預告片,這時全場依舊只有我跟老妹,又開始很HIGH的狂叫
但是這個包影廳的妄想很快就被一對進場的情侶破壞,很巧的他們坐在我旁邊
所以全場就是我們四個人併排座其他空蕩蕩的詭異情況,很遺憾的到現場在度亮燈時也沒有改變
整部電影來說...我看不太懂,中途差點睡著
如果硬要我來說,就是一個唬爛王如何拯救一個國家...的感覺吧
所以當不太像結局的結局出現,現場亮燈時,我們四個人安安靜靜坐在自己位子上好陣子...
去老妹說的傳說中滷味名店:老天祿買了滷味,服務態度整個有待商確
接著跑去永樂布行,先去吃了之前看電視介紹的古早味杏仁露

我點的是冰杏仁露,杏仁味道整個濃厚,由於本身不甜,因此煉乳的甜度搭配的剛好,加上牛奶底,整個香
老妹點的是紅豆湯圓,這個我沒興趣=w=
第一次來布行的老妹對什麼都很新奇,恩...我第一次來好像也是這樣
買完東西後整個就是超晚,又迷路迷路的回到火車站搭火車回桃園
星宇接續著昨天的心情不好,所以我也跟著一起心情不好,早早睡覺

周四早上起床,星宇似乎心情好多了,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基於常識來推論,好餐廳就不要肖想有位子了,最後決定去電影院附近晃
中午跟專題小組開了會,下午打算去搞定老師的東西,結果逆雷死機Orz
回桃園飄著毛毛細雨,由於忘記帶鑰匙又不想破門而入,轉而跑去洗頭
等回家也6點多,殺去中壢威尼斯影城
服務生態度依舊很差...
買了票就近跑去一家叫"8定食"的店,看菜單應該是爭鮮的子店
標榜著15分鐘內沒上菜免費,老實說我很喜歡這個行銷策略
雖然這麼快上菜,但是東西卻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星宇的豬排又大塊又多汁,我的三隻炸蝦也又大又飽滿
味增湯跟白飯都是無限量供應,蔥花隨你加,200塊內吃得很滿足
開演前半小時去領了飲料跟爆米花,另外就是星宇幫我生了一疊面紙出來
電影院內坐滿滿,大部分都是情侶,終於很有情人節的感覺了...
PS. I LOVE YOU在評價上很不錯,參足了搞笑成分,讓人在哭到一半時破涕為笑
反正面紙已經準備了...所以我很放鬆再看...雖然是這樣想
不過還是很用力ㄍㄧㄥ,不然我會哭得沒辦法看電影
整場電影我眼淚一直掉一直掉,旁邊的男生似乎也有再擦淚的動作,偏偏星宇睡死了...|||||||
感覺上我會再租片子回來看一次,然後痛快的窩在被子裡哭
回家的路上很冷很冷,星宇也沒有約會很高興的感覺
雖然說是情人節,雖然說我沒辦法控制天氣...雖然說雖然說
我想我還是自己找伴去看電影吧...

周五,差點睡過頭
狂奔去公車站牌又等了超久,不耐煩的打去桃客問班車到底是不是正常發車
上了公車問司機能不能用台灣通?
"台灣通早就不通了喔~"聽到他這麼回我,乖乖的丟入85的零錢
11點15左右到了約定好的捷運站,不到一分鐘SAKUYA學長馬上出現,兩人先呆10秒
最後一次見面是兩人都還有著一隻長長的馬尾,今天他帶著白色帽子遮住頭,一下子不是很習慣
恩...總之是順利見面了,接著是午餐...午餐..............
餐廳還沒開Orz
尷尬了一下,接著決定先去領我定的票,然後又有點小迷路(我不是故意的Q_Q)的來到華納威秀
服務生態度比較好,不過似乎欠缺訓練...
拿了票後又開始傷腦筋午餐,最後跑去NYNY地下室吃拉麵
吃完了以後距離開演還有一小時,順路買了老妹的生日禮物後,很沒有互動的開始在信義華納威秀的走廊上晃
拼了命拼了命的找話題....Orz

電影來說...很迪士尼,包括最後王腦殘,王子跟公主的快樂結局...
再來看電影的前兩天,小天使叫我一定要來看這部
"女主角載歌載舞的,跟妳很像"
看完以後,我只想去把小天使抓出來鞭...
在你心裡我真的有這麼水蜜桃姐姐嗎!!!!!!!!!(雖然我承認我很像)
看完了電影也沒什麼節目了,我決定去三總坐老爸的順風車
SAKUYA學長說要去台北車站買東西,就順道陪我坐了一趟捷運
在車子剛好進站的人潮中說再見
第一次來到台電大樓站,看地圖慢慢晃去汀洲的三總
接著坐接駁車到內湖三總,睡覺咬到舌頭...囧
回龍潭進家門的瞬間真是驚訝聲不斷
先是我媽跟我妹驚訝我怎麼會回家,接著是我跟我爸驚訝老妹在家
晚飯過後瓜分RARA買給老妹的OPEN蛋糕,好吃

接著想看的電影大概是移動世界,戀空,一路玩到掛,27件禮服的秘密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看電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