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事會比一群人用心用愛來投入一件事情
就算那是工作,就算是責任
也可以用笑來度過

話劇結束的隔天,我跟徐老師開始著手進行嘉年華會的道具
絲毫沒有頭緒的兩人決定先從簡單的把手做起
從403把P2把手拿來當參考,畫了模子以後在用保麗龍做骨架
之後因為答應回憶參加社交晚會就先離開了

接著的週一週二,我都因為要去比桌球而沒有幫忙
週三,我很要命的睡過頭,也沒去做道具
週四,帶著學弟妹們練習一次後,就到樓下趕製道具
今天大樹,威威還有阿龍都陪我們做到好晚
而大受好評的就是第一天開始就動手的P2把手

類比本來是要用保麗龍球來做,可是一顆20元實在買不下手
結果就用免洗碗加紙盤子來組合,效果不錯XD

週五,從中午開始就諸是不順,讓我對所有人說話都很大聲
原本說好忙完就要幫阿宗打掃系辦,也被搞的沒時間
五點,繼續道具的趕製,這次多了徐導跟治癒的加入
原本預計要做兩個壁報紙大的螢幕,在大樹們的狂念下變成快2公尺高的螢幕
而且因為做的方式得當,整個就是堅固的嚇人
看到的瞬間我整個傻掉,然後跟大家一起奮鬥
膠帶保麗龍固定好後,貼上咖啡色的紙
然後貼上布幕,天線,在大家的集思下決訂商標是ONY,前面再貼個系徽
整個就是很給他猛的電視XD

大家一直都很HIGH的做道具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雖然是在工作,但是大家同心協力,沒有抱怨
堅持,為學會在校慶比賽的最後,有個完美的END
然後一直笑著,一直很快樂
謝謝你們,阿隆 大樹 徐導 徐老師 威威 治癒
還有阿宗,謝謝你給了我們這麼多的幫助
在我們這麼混亂的時候,你總願意適時伸出援手

還有,謝謝私底下默默支持鼓勵我們的學員們
為了你們,在任期的這年內,我絕對不會讓學會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