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希望有人能跟我說
我到底在想什麼


最近常常這樣,放空
然後莫名的想東想西
星宇說我命太好才會這樣
也許是吧

早上拼了要搶到位子,8點50就出門去
沒想到P211好位也所剩不多
中午沒有吃,走到頂樓去
外頭下雨,窩在裡頭睡覺
被淡淡的菸味薰醒,下樓
到P410睡到劉老師來上課
聽過狗跟小魚路的音
接著下課,系辦吃點心
雅軒拿了說要給光昇學長
相較之下我就比較無情了
大樹表現了紳士該有的風範
偏偏兩個女人都不領情(笑)
ZB結業
用了快一年的逆雷還是跟我同步率超低
白霞也是不爽ZB到一種奇妙的境界

好胖Orz
晚上離開公會,跳巢
跟老大們把卡拉鑰匙解完,高興
帶主席可愛的小D去血色一口氣刷完四個複本
牧師真的是很難帶人的職業...(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