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男人伸手抓住女孩的手,女孩立刻皺起眉頭,喊了聲痛
男人這才發現他在倉皇中力道太重,反射性的放開手
但名為憂的女孩沒有再次逃哩,只是不停撫摸留在自己白皙肌膚上的鮮紅手印
"小憂~怎麼了嗎...啊..."聽到女孩疼痛發出的聲音,惹嫻撥開人群前來
但面前的男人讓她錯愕了一下,隨即回神,看到小憂手上的印子,女人震怒,就要上前動武
"不要!惹嫻不要!"憂緊緊抓住惹嫻修長又豐滿的身軀
"他不是故意的,不要這樣,他只是..."
冰冷的拳頭停在男人俊挺的鼻間前,惹嫻面無表情的盯著男人
捲區的長髮在天空中緩緩而降,終究靜落在她衣服沒有遮掩的美背上
"......放棄過她一次的你,又為了什麼要來?"
如無風的水面般平靜的聲音,惹嫻抬起頭來盯著面前的男人
藍色的瞳孔。水的靈魂們大多是這種顏色的,代表著沉著冷靜,還有淡淡哀傷
".........."男子如一慣的個性沒有太多話,沉默,當他不想回答時
"...想為了你胸口的那個水晶墜子贖罪的話,沒有必要"
"...想為了曾經互相擁有對方鮮血的這份牽絆付出的話,她不再需要"
"她還好嗎?"男人開口,聲音充滿磁性的就像高純度的酒精,令人陶醉不已
"再過一陣子就會好...我是指她的身體,你的血液將從她的身體排出,然後你就跟我們沒有關係了!"
憎恨的殺氣,惹嫻展開黑色的惡魔翅膀,緊緊抱住身旁的憂
"無論你是如何來到這個時空,無論你的目的是什麼,不准再踏入我們的國度!"
"我想見她。"男人的一句話是少見的請求姿態,對於女人的攻擊他沒有抵擋也沒有反擊
他沒有忘記,那天為了拯救那個被控制的精靈少女,他在那少女的頸部留下了紅色的牙印
那是,人們所謂的"禁忌之吻"

"她很想你,一直一直都是..."粉紅色的聲音帶著甜美的香氣,憂將手指輕觸男人掛在胸前的藍色水晶
"自從小薰死了一後...你是第一個讓她思念的人..."
"可是你沒有回來...她一直在等待...一直抱著這個藍色的水晶呼喚著你的名字..."
沒有哭泣,沒有怨恨,精靈少女一直一直坐在國度最高的樹上看著遠方
她相信著他會回來,哪怕只是給她血也好,請讓自己再次與他見面
然後,在血液快要喪失的那天,她決定去旅行,去找尋他的黑色身影
旅行的終點,是他與另一名妙齡少女的擁抱
頓時間不知道怎麼辦,這名身為戰士的少女突然失了分寸的往後奔逃
就算男人追上了,擁抱了,將白色的獠牙移到少女渴望被染紅的側頸上
她依舊伸手推開了他
"對不起..."為了接受男人的血,少女曾失去自己最重要的能力---她無法再召喚水
水的妖精無法與水共存,那她還能怎麼存活?
饑渴的喉嚨乾燥到了幾乎裂掉的痛楚,但是她不能再讓自己墮入這個沒有結果的夢
"對不起...我..."說不出來的心情,少女只能落淚,然後縱身而下,躍入湍急的溪谷
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的相見

"蕾蒂她回來後,就一直待在水中慢慢釋出存留在她身體裡...你的血液"
"為了減輕她的痛苦,我將她封在冰中,讓她睡去"
"小透也很擔心,看著從冰中釋出的紅色血液,有一半是屬於蕾蒂的"

決定不再擁有思念的男人的牽絆,蕾蒂將自己關在水牢中
那是對擁有吸血鬼的血液的人最痛苦的折磨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讓你們原諒我...原諒我愛上他..."
沉睡前的最後一句話,充滿著哀傷的淚,對於國度中的所有姐妹,和陪伴自己長久的水精靈們

"請讓我去見她"男人再度開口,但女人們並沒有答應
"你身邊已經有了夥伴了不是嗎?"惹嫻指了男人身邊的少女
那帶有些忌妒與憤恨的少女,正是那天蕾蒂撞見與男人相擁的少女
"對不起...只是我們不想讓蕾蒂再難過了..."淚水滑過,憂悲傷的說著
身為愛的天使的她多麼想讓自己的姐妹幸福,但憂知道她沒有能力要求男人愛上蕾蒂
因為愛,若一方不再思念,那另一方無論如何付出也只是痛苦
既然決定要分開,那麼,多餘的溫柔請不要給予,那是更大的重創
麻藥,嗎啡,罌粟花...戀人的淚水...

"為什麼...我就無法取代她嗎?"少女呼喚著男人的名字,但是男人沒有給予回應
少女看著惹嫻與憂飛離的天空,憤怒的凝視
"能得到他的血的人是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