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英文課就在畫莉莎X PK X神滅的(消音消音)圖
最近我們這群都迷上畫這個了XDDDD
有空在掃有空在掃(謎樣笑)
今天是服務教育的第一次,我們的打分數大姊因為每個月ㄧ次的痛無法前來
果然是討厭的打掃,範圍好大= =|||
狗最近很愛拉我頭髮,今天終於逮到機會,ㄧ個轉身把他勾住脖子順便說
"這麼想要我攻你ㄚ(請自由想像我的語調)"
這下子腐女都聚集過來慫恿我攻下去,我是受ㄝ(女王受)
被狗說了ㄧ句"透子好像牛郎喔"XD
掃完以後去幫忙系週會的準備,接了工作
開始前半個小時開始在門口做引導,順便跟上次被我嗆的學長聊天

不打不相識的學長
突然得知他是3年級,瞬間定格,跑去躲在立立身後
後來才知道他跟朔夜學長同一個寢室啊(大驚)
不過開開心心來當引導主要是想偷看朔夜學長,社長卻跟我說他翹頭了Orz

系週會沒啥內容,只有一點讓我大驚到不行
主任你不要把我的照片拿來當介紹教材啊(炸)
大大投影片出現我造成騷動,我羞的無地自容(躲)
醜樣被看光光了啦Q_________Q
結束以後突然看到前面的人---朔夜學長(大驚)
馬上撇頭躲起來(羞)
學長故意拿攝影機拍他特寫然後問我"多少買這捲"(商人魂?)

去社團...恩...不提了
明明超想找學長講話可是連臉都不敢正視他(炸)
我發現只要有人跟我提到朔夜學長我就會異常臉紅(炸)

去系辦又碰到學長,跟他達成協議,私生活照片一張壹佰(打飛)
然後在我走去搭電梯的途中他就ㄧ直講他可以弄到朔夜學長洗澡的照片(鼻血)

晚餐買大板燒的材料,跟秀人ㄧ起DIY大板燒
準備完成,藍色便當盒放的是ㄧ人份的材料(蝦仁+透抽一尾)
後來ㄧ份煮成兩份了(真的太多了)
秀人在調醬汁,本日特選素材是醬汁中的主角,昆布醬油!
加了太白粉時兩個人都萌了,活似料理東西軍的狀況
不過後來發現秀人加太多太白粉幾乎變成果凍了(炸)
最佳宣傳時機(笑)
塗上特製醬汁,畫上美乃滋,灑上海苔
除了份量滿點的海鮮大板燒,還有鮮嫩的麻油魯雞心,當然還有附烏龍茶一杯
海鮮大板燒,完成(兩個人拍手XD)
兩個樂翻了XD
另附秀人製作時的樣子ㄧ張XD
秀:蝦子好有彈性喔(戳)

晚上的RO時間,RUBER帶賈奈特去拉獸人新幹線XD
後來會長也來幫忙,超歡樂XD
秀人跟我聊了ㄧ些遊戲上的事情,嗯嗯,我會改進一些態度的


本日對話紀錄
1。服務教育時間
同學A:班代我掃地有沒有認真
我  :有
同學B:那你要給他蓋章
我  :我只會給他好寶寶貼紙,集滿十張可以換我大頭照ㄧ張
同學A:我不要你大頭照,我要你的寫真照
我  :我有去泡溫泉然後只包浴巾入浴的照片啊,要嘛
眾人 :真的假的
我  :在相簿自己找啦= =
同學A:有露乳溝嗎?
我  :要乳溝去看RO舞孃的照片有
同學A:那我要露大腿的
我  :RO祭司照片有
同學A:那露屁股的
我  :...這個...請去找我男朋友申請(炸)

2。系週會準備時間
我 :其實當個全職的牛郎好像也不錯ㄝ
大樹:@_@(我第一次看他眼睛張這麼大)你再說什麼啊
我 :牛郎啊,感覺不錯,比酒家女孩吸引我
大樹:你在開玩笑吧
我 :沒啊,我之前的志向就是當酒家女啊,不過被我男友阻止了
大樹:我是妳男朋友的話我也會阻止妳啊(炸)

3。系週會結束
學長:星期一要來找我,我幫你借到旗袍了
我 :@@a你不是開玩笑的吧?
學長:真的啊,你不是說我借的到你就穿
我 :是沒錯...因為我挺想穿穿看旗袍的
學長:不過我怕你腰穿不下
我 :什麼意思啊!這樣說我
學長:不然你大聲說出你幾腰
我 :............25!
學長:騙誰啊!幾歲了還在騙人!
我 :20歲啦!什麼嘛!!!
拼了,我一定要瘦給他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